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宁波北京22个项目签约 总额723亿

甬派客户端  2015-12-22 08:49

[摘要] 22个投资合作项目总金额创下宁波与国内城市投资洽谈合作金额之。

723亿元!昨天下午,宁波(北京)投资合作洽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行,22个投资合作项目总金额创下宁波与国内城市投资洽谈合作金额之。

在开场的致辞中,宁波市市长卢子跃向参会嘉宾、客商发出诚挚邀请:“宁波是一座开放之城、活力之城、创业之城,我们将为国内外企业和客商来宁波投资兴业创造更多的机会、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更优的服务,希望大家来甬寻梦,投资圆梦。”

宁波市委副书记余红艺主持洽谈会,市领导马卫光、梁群、李关定等参加。

卢子跃会见在京重点企业代表

22个重大投资合作项目现场签约

本次宁波(北京)投资合作洽谈会上,卢子跃对甬京合作高度评价。他说,北京作为首善之区,是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也是高新产业、高端要素、高级人才集聚的高地。宁波与北京渊源深厚,历史上两地通过大运河实现连通,双方交流交往和经贸合作一直都非常密切。近年来,来自首都的在京央企、著名民企,积极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为宁波创新转型发展和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我们热忱欢迎,各位嘉宾朋友多到宁波走一走、看一看,寻找合作良机,推进创业创新。我们真诚相信,在宁波这座开放之城、活力之城、创业之城,我们大家一定能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投资环境是影响企业投资的大因素,对此,卢子跃许诺——宁波将为国内外企业和客商来宁波投资兴业创造更多的机会、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更优的服务。

据悉,本次宁波(北京)投资合作洽谈活动,经过前期洽谈与对接,宁波与北京及有关地区共达成合作项目22个,总投资723亿元,创下宁波北京投资洽谈合作金额历年之。

随后,宁波市还作了总体投资环境推介,并推介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宁波电子商务创新园区投资环境。

3笔订单投资金额均超过100亿元

在所有合作项目中,大订单有3笔,包括中建与奉化战略合作项目、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有限公司产品升级改扩建工程、抠抠(宁波)智能骨干网等,总投资均超过100亿元。

记者注意到,“抠抠网”是中国国内领先的B2B2C完全开放式平台,拥有完整的产业流程、支付系统和优质的O2O服务。抠抠集团总裁李林彬说:“之所以把智能骨干网的选址地放在宁波余姚,看重的还是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服务功能。整个长三角地区,宁波是我们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的站。”

宁波市经合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宁波市加强与北京等城市合作,在金融、产业、贸易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未来,我们将和北京在基建、石化、电商、金融、制造、旅游、养老等领域加大合作,吸纳首都高新产业、高端要素、高级人才集聚优势,推动宁波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城市品位提档升级。

洽谈会前,卢子跃、余红艺等会见了在京重点企业代表,包括中国兵工集团、中国银泰投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中国冶金科工集团、中海油集团、中国建筑、中国中车集团、中国外运长航集团、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抠抠集团、中信信托、昆仑信托、中国信达资产、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中国国际能源集团、中信银行、国家开发银行金融公司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