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飞凡商业联盟携百城200+购物中心打造全民圣诞狂欢节

东方网  2015-12-21 17:12

随着实体商业互联网转型进程不断加速,越来越多的购物中心不断面向消费者推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个性化服务。12月24日,“实体商业+互联网”场景服务运营商飞凡,将联合百座城200余家购物中心共同推出“飞凡商业联盟200+购物中心圣诞狂欢夜”主题大型促销活动,将线上与线下消费融合,采用“互联网+实体商业”复合式经营模式,提升用户体验增加购物中心人气。

线下购物中心进行互联网转型后,品牌商家的营销方式变得丰富多样,这种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圣诞活动充满新意,既迎合了互联网时代人们的消费需求,也为购物中心及品牌商户找到了能够与互联网嫁接的路径。

体验式消费渐流行

现代人的消费不再仅限于物质消费,也追求精神层面的满足,因此“体验式消费”成为众多购物中心“补强”的部分。“飞凡商业联盟200+购物中心圣诞狂欢夜”是今年规模大的一场购物中心联动活动,其大的特点就在于消费者的体验,这也是购物中心希望尝试的一种营销模式。据了解,此次活动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长沙、西安等百余座城市的超200家购物中心,涵盖餐饮、亲子、服装、化妆品、家电、珠宝首饰、休闲娱乐、生活服务等领域的超万个品牌参与,携手飞凡商业联盟为消费者带来众多线上、线下超值折扣。

“体验式消费”更注重消费者的参与、体验和感受,活动期间,飞凡推出50亿大派送和百万份豪礼疯狂抽“摇一摇”活动,符合现代消费者在线购物的习惯,也让购物中心与消费者以手机为载体,近距离互动。据悉,12月18日-2月13日,飞凡将送出10元-100元不等的多档通用,总值达50亿元,消费者在合作购物中心内贴有飞凡通用券标识的签约商户消费时可使用抵现。

同时,12月24日和12月31日两天,飞凡APP还将为消费者派送50万枝玫瑰、5000部iPhone6S手机、1万部小米手机、6万部多功能蓝牙音箱等多种豪礼,只要消费者在飞凡商业联盟合作购物中心,连接商场Wi-Fi、打开手机蓝牙、登录飞凡APP,在特定时间参与“摇一摇”活动,就有机会获得。

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以在飞凡APP上参加种类繁多的闪购活动,1元抢美食、超低价抢美食套餐、电子产品、首饰服装鞋帽等精彩闪购活动。首次下载和使用飞凡APP的消费者,还可以在新用户专区享受1元超值换购。这些线上丰富且诱人的福利,只需要下载一个飞凡APP就可以!另外,各购物中心也会根据当地特色,举办别开生面的线下圣诞主题活动,给消费者带来身心的愉悦。

智慧功能促进购物中心转型

“实体商业+互联网”模式,除了对消费者的购物本身有利之外,也能相应的对购物周边服务进行升级,这种转型是会为购物中心带来整体改造的。飞凡对线下消费的周边服务进行过深入研究,结合互联网技术对购物中心停车、排队、找店、观影等方面进行了优化,下载了飞凡APP的消费者,在这次飞凡商业联盟合作的购物中心里基本都可以感受到这种智慧服务。

比如开车前往的消费者,以往一定会担心购物中心车位不足的问题。只要打开飞凡APP,点击停车功能,就可以查看剩余车位,关联银行卡后还可以一键缴费,解决了开车购物的头等难题。

如果你是一个购物目的性很强,品牌偏好度很高的消费者,飞凡APP的找店功能就可以满足你心仪品牌的需求,用户在输入目的地后,就会在界面上看到清晰的品牌行走路线,还有该品牌的优惠信息,要是抢单、找店,赢在起跑线。

美食区就餐排队现在已经是常态了,想要解决这个烦恼,同样使用飞凡APP就可以搞定,排队功能,可以提前预约,远程排队、到号提醒……把吃饭的准备工作提前做好,就能一边悠闲购物一边等候就餐,一举两得。

逛街是一个休闲娱乐的活动,除了购物、吃饭,看电影也是主要项目,飞凡APP上的电影功能可以在线选座、购票,并有开演提醒、扫码入场服务,用了它,消费者就像进了VIP通道,整个观影体验会极其顺畅。

、抽奖、闪购……优惠活动琳琅满目,飞凡APP停车、排队、找店、电影等智慧功能夺人眼球,线下购物中心联合飞凡打造的这次圣诞购物狂欢,是线上线下结合的一次有益的尝试。飞凡通过互联网技术和资源,为实体商业经营者、商家、消费者搭建一个全方位的互联网开放平台,帮助购物中心及品牌商户丰富了营销手段,以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心,大大提升了线下购物的体验。

随着“飞凡开放平台+购物中心”的运营模式被越来越多的购物中心采纳,承载着多种智能化功能的飞凡APP,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据了解,自上线以来,飞凡APP下载量已达近400万,会员总数已接近8500万。飞凡正在通过构建优质的多元化消费场景,携手合作购物中心为消费者提供“用互联网方式辅助线下购物”的全新移动购物方式,让逛街变得更有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