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浙江楼市去库存出新招 杭州富阳将实施购房补贴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05 10:08

[摘要] 浙江楼市去库存又有新的动作。

浙江楼市去库存又有新的动作。

11月23日宁波打响浙江楼市去库存枪:从12月1日起正式开始施行,购买二套房(商品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降至20%,二手房则同时降至30%。

据《富阳日报》报道,12月3日,浙江杭州下辖的富阳区区长黄海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会上讨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强基层党建、加快商品房去库存化等事项。

该报道标题直接点出——富阳将实施住房补贴政策。文中除了提到取消49项非行政许可事项以及建立基层组织经费保障体系外,还重点提及加快商品住房去库存化。

报道称,房地产业关联性大、产业链长。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对扩大投资、拉动经济增长,改善群众住房条件,促进城镇化都具有重要意义。为了加大住房保障货币化改造推进力度,合理引导住房消费,加快商品住房去库存化,促进富阳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在省、市文件精神的指导下,结合富阳实际,区住建局起草了《富阳区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实施意见》,落实了购房补贴、人才安居购房补助等政策。会议原则通过该《实施意见》,近日将正式执行。

会议强调,要积极宣传国家和省、市、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提振消费者和房地产市场的信心。要不折不扣抓好政策措施的落实,确保尽快发挥作用,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

援引透明售房网数据统计显示,截至11月30日,富阳成交商品房5152套,新增商品房供应6826套,属于供过于求。据目前10136的显性存量计算,预计富阳楼市现有存量的去化周期约21个月,已超出15个月的健康周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