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好来屋李文镇:论厨柜行业销售神话养成术

中国新闻资讯  2015-12-04 15:36

从好员工到好伙伴是缘分更是机遇

2005年,刚刚大学毕业的李文镇加入了好来屋厨柜的大家庭,成为一名专业厨柜设计师,开始了自己的从业生涯。2007年,在陈董的鼓励和支持下,李文镇将好来屋厨柜带入厦门同安,开创了好来屋同安展厅。虽然当时只有40平的小门店,但凭借个人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对品质的高要求,瞬间改变同安此前无品牌厨柜的尴尬,掀起一股整体厨柜风潮,也开创了好来屋在同安地区的销售神话。

独特设计理念让文化落地

从一名厨柜设计师到展厅销售再到展厅创始人,李文镇经历身份上的几重转变,但无论如何转变,李文镇深知舒适的产品设计体验对维系客户的重要性。设计源于生活,是生活态度的体验,作为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店长,李文镇有一套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他根据不同客户的生活习惯进行设计,更加入当地对风俗文化的特殊要求,与客户时间进行沟通,为每一个客户提出完美的厨房生活解决方案。

设计型销售比销售更专业的销售

2006年,好来屋首次提出设计型销售理念。设计型销售是将设计与销售一体化,不仅要懂得设计还要了解具体的营销事务,省去了客户在订单过程中要频繁更换沟通人员的麻烦,改由专人进行服务,让客户有不一样的购物体验。李文镇将这一先进的理念带入同安展厅,现在好来屋同安销售展厅每个人员均为设计型销售。李文镇相信,只有专业才能将个人销售服务做到好,才能让客户得到好的体验。

团队、服务、专业、品质=销售神话

随着好来屋厨柜在市场的蓬勃发展,李文镇深刻地认识到坚持跟着公司大方向发展的重要性,公司大了,影响力也跟着提升,展厅才能更好地经营。李文镇组建了一支年轻且充满激情的团队,狠抓设计和服务,让好来屋同安展厅在当地积累了良好的口碑。2008年,好来屋启动售后服务月活动,为先前客户提供免费保养,让所有客户体验到好来屋不单品质优、服务更贴心。2011年,好来屋同安新展厅正式营业,打造出同安大的厨柜体验馆,产品更齐全、配套更专业、团队配置更合理,成为同安厨柜行业的领头羊。2015年,展厅开始尝试工程项目并顺利拿下了集美大学项目,为后续精装项目打好基础。一次又一次成功挑战让同安展厅销售业绩节节高攀,迎来销售神话,成为好来屋厨柜回款多的加盟展厅。

从设计师到展厅销售到展厅,李文镇的身份不断在变,但不变的是诚挚的服务之心,李文镇说:“以诚挚的心面对每一位客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