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宁波还有第二家这样的装修公司?房天下装修陷入“材料门”

房天下装修  作者:王楚楚  2015-12-01 07:00

[摘要] 11月27号下午,一条以“宁波还有第二家这样的装修公司吗”为标语的状态开始在朋友圈疯传。此条朋友圈状态吐槽了宁波某家装修公司,在水电未开槽的情况下就把电工材料、木工材料都运进了工地的做法。遭微主人强烈抗议:“唉,材料倒是运的很快,但是这样工人还能干活吗?这样做质量真能保证吗?”

11月27号下午,一条以“宁波还有第二家这样的装修公司吗”为标语的状态开始在朋友圈疯传。此条朋友圈状态吐槽了宁波某家装修公司,在水电未开槽的情况下就把电工材料、木工材料都运进了工地的做法。遭微主人强烈抗议:“唉,材料倒是运的很快,但是这样工人还能干活吗?这样做质量真能保证吗?”

在微主人的义正言辞下,我们似乎可以感受到他的愤慨和不公。于是这条状态开始被大量复制转载并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该装修公司陷入“材料门”。

现在我们就来亲眼看看这条状态:

房天下装修

房天下装修房天下装修

房天下装修

从以上状态中,我们可以看出。该工地确实将木工和电工等材料运到了工地,但是都是堆在一个材料间内,看着还是算工整的,并没有文字描述的夸张。

因此,作为看官的我们不禁有了几点疑问:

(1)微主说的工人因此就不能干活,从而影响施工质量的说法会不会过于夸张?

(2)微主作为业主本人,为什么不先与装修公司沟通商量而是直接“揭露曝光”,该不会这装修公司是家“霸王公司”,使得业主投诉无门才只能采取媒体曝光的方式维权吧?而这到底是哪家装修公司呐?

通过对文中图片logo的仔细辨别,我们不难发现,这家被爆料的装修公司正是自今年6月份落户宁波后便掀起了宁波互联网家装风潮的房天下装修公司。这家以666互联网装修特色风靡行业,并且有着房天下为强大后盾,并自成立以来就好评如潮的装修公司,真的只是一纸虚话吗?

房天下装修

房天下装修

房天下装修

房天下装修

带着以上种种疑问,我们时间联系到了房天下装修领导。正巧发现他们也已经得知并在处理这起“装修门”事件事情的真相呼之欲开》》》

房天下装修

房天下装修

从以上内容中,我们看到了事情的另一个版本,也看到了房天下装修的高效执行力,之前的疑问也得到了充分解决。那个爆料的“业主”原来是其他公司的设计师,那么此事件就可以归并到一起所谓的“行业监督”中去了。

而根据爆料所指的大“黑料”——胡乱堆放材料,也是工长为了满足业主希望年内完工的心愿,而不惜加班加点赶工的结果。是双方共同打成的一种协议与配合,根本不存在“业主本人”义愤填膺,对于装修公司心存不满的说法。

对于是否会影响工人施工和装修质量问题。工程部负责人也表示,合理的堆放并不会影响施工,材料的转移和安置都会随着工程的进展而转移。因此看官们及业主们担心的装修质量问题并不存在。

但是为了工地的美观与整洁,房天下工程部也表示不会再出现这种现象。同时,房天下装修也表示会更加自律,同时也希望行业同伴的持续友好的监督和共同进步。

如此一来,这件困扰朋友圈业主多时的“材料门”事件可谓清楚公正地得到了解决。

文末,不妨一起看看房天下装修的标准工地,看看正常进度下的装修是如何一而再再而三赢得业主美誉的。

房天下装修

房天下装修

房天下装修

房天下装修

房天下装修宁波嘉恒店开张业主送上锦旗

房天下装修

点击了解:什么是房天下装修666套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