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大自然家居 脑洞大开的 除了维密秀还有台州椒江脚下的世界

房天下  2015-11-21 07:00

[摘要] 由中国著名室内设计师戴昆先生亲自设计的大自然地板 戴昆•设计系列,通过把两个或者三个颜色不同尺寸不同的地板进行不同的设计组合,形成无穷尽的几何排列方式,令家居生活更多新鲜感,让追求个性、张扬和前卫的情怀精确“着陆”。

近刷爆时尚圈的新闻非维多利亚的秘密莫属,这场号称全世界上性感的fashionshow,每年都赚足了人们的眼球,被全球媒体报导为“世纪内衣盛事”。现在的维密总能给人无限遐想,她所引领的不仅仅是时尚,更是一种生活态度。设计师们脑洞大开,让原本羞涩含蓄的内衣变得美轮美奂,张扬夺目,惊艳四座。

[Description]

其实,脑洞大开的何止是一向走在时尚前端的T台设计大咖,还可能会是家居设计师。他们一样匠心独运,通过某个花纹,颜色的点缀等让现代的时尚和复古的奢华和谐的融合在一起,以时尚的名义赋予古板的木头更活跃的元素,华丽又实用,将木头的时尚性能大化。

而国内色彩运用的知名室内设计师——戴昆,便是这方面的佼佼者。

由中国著名室内设计师戴昆先生亲自设计的大自然地板 戴昆•设计系列,通过把两个或者三个颜色不同尺寸不同的地板进行不同的设计组合,形成无穷尽的几何排列方式,由此组成变化丰富的图案色彩,在强度上都可以完美地配合不同空间的需求,创造出丰富细腻的地面效果。令家居生活更多新鲜感,让追求个性、张扬和前卫的情怀“着陆”。

undefined

戴昆在谈起创作这些地板的初衷时表示:“让这个系列地板变得有趣的,是来自一次我在航班上的涂鸦,那是一次在飞机上关于流行趋势图案的总结,看到关于条纹内容的时候,我突发奇想,如果把两个颜色不同宽窄的木地板拼在一起,是不是能组成很有趣的条纹图案呢?结合我和大自然地板之间两年很多案例的实践,这个想法一发不可收拾。沿着流行色彩的思路想下去,我又在标准色中加了一个灰绿色,从而引入了一些时尚的气息。经过不同的组织设计,一向呆板的地面变成了整个空间色彩表现力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

undefined

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有深色、浅色、流行色三种色调,分别是黑核桃本色(深色)、加拿大枫木本色(浅色)、加拿大枫木(灰绿色)三种色调都是当下家居潮流、经典的色调。

如今,这样的格调之作已经惊喜着陆台州椒江了,瞬间让其脚下的世界脑洞大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门店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红星美凯龙3楼大自然地板店 0576-898191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