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园里:离不开的城东情节 离不开的老友旧邻

——周女士和她的万科▪公园里二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9 11:36

“如果宁波是我离不开的故乡,那城东就是我离不开的故土。这里有我熟悉的亲朋好友,能让我找到舒服的生活方式。”在某通信公司上班的周女士,用“乡情”为我们打开了为何选择公园里二期的故事大门。

“我是土生土长的江东人,从上学到结婚生子,生活的记忆都在这里。这里有我的父母、亲戚、同学、朋友。还记得,我们几个小姐妹喜欢去樱花公园春游、跳皮筋,读书的时候经常叫上玩得好的几个小朋友一起去体育馆玩,在附近小弄堂用铁块兑糖吃。你看现在百丈路上的七塔寺,这个可以说是我们江东珍贵的历史古迹了,每逢过年过节,家人就带着我们去寺里祈福,这种感觉和现在的过年完全不一样,传统的文化习俗让我们至今记忆犹新。还有甬港饭店,想当初是我们宁波的骄傲啊,那里可以说是整个城市数一数二繁华的地方!这些现在说起来都还是很难忘的回忆。”话匣子一打开,周女士就把我们带入当年的江东岁月。

“虽说现在很多东西都变了,我们玩的地方也变了,但是对江东的感情还在,从未离开,也不想离开。现在小孩长大了,也快上小学了,我们考虑换一个大一点的、各方面合适的房子。当初朋友们也介绍了几个江东的楼盘,但是我们都没有十分满意,直到遇见公园里。说起来,也是很偶尔的一次邂逅,那天去欧尚看到公园里的宣传资料,我们夫妻俩顿时被吸引,几乎是一见钟情。套用一句时髦的话‘有些地方说不出哪里好,就是哪里也替代不了。’”说到这里,周女士的嘴角微微上扬,我想是因为她在大江东找到了新的心灵归处。

“买定房子后,置业顾问告诉我们,可以先加入了公园里qq群,认识认识新邻居,结果竟然发现不少熟悉的名字,几个小学初中的老同学也购买了这里。一问,也是看了一圈房子后,觉得还是江东住得习惯,而公园里也是好的选择。因为公园里,把久违的友情再次汇聚,不得不感慨缘分真的妙不可言啊。”老友新邻聚一堂,也许这正是二代公园里难以拒绝的魅力。

建面约116-220㎡成品美宅,持续热抢

VIP:2765 6666

销售中心:江东区沧海路与明珠路交叉口(港隆时代广场对面)

注: “公园里二期”为项目推广名,地名办核准的终地名为“衡春四季里”。

本项目为毛坯验收,装修协议需另行签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