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许哲楼市观:房地产会迎来什么好消息?

许哲的楼市观  2015-11-19 00:30

[摘要] 大盘不振的背景之下,今天地产股却逆势走强,显然是市场听到了什么风声,联想到近期习大大专门提到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加快去库存的讲话,新一轮针对房地产的利好政策已经呼之欲出了。

房地产会迎来什么好消息?

大盘不振的背景之下,今天地产股却逆势走强,显然是市场听到了什么风声,联想到近期习大大专门提到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加快去库存的讲话,新一轮针对房地产的利好政策已经呼之欲出了。

限贷限购放开了,利率也降了,二套房也松绑了,首付比例也降低了,契税优惠也有了,还有哪些利好会出台呢?

房地产会迎来什么好消息?

有可能出台的就上首付比例进一步降低到20%。上次降到25%的时候我就说过,这样的降幅不疼不痒,效果也确实很一般,还不如一次性降到20%。现在看20%的可能性已经很大了。

其次,二手房交易可能会进一步松绑,已有的营业税政策可能会取消,鼓励二手房交易可能是个大趋势。这也会在一定程度上鼓励炒房

再有就是可能会加大对于城市棚户区改造的投入,特别是中央财政的支持力度会加大,这也会刺激更多的改善型需求。

后,进一步降准降息的空间还是存在的,只不过效应呈递减趋势。

房地产会迎来什么好消息?

在开发投资环节,中央可能会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比如开发贷款开发商上市融资,发债,信托等支持力度可能会加大。

除了中央层面,地方政府可能会出台更多的扶持政策,比如土地付款政策,预售门槛降低,地税减免,加大购房补贴等。

房地产会迎来什么好消息?

这一系列政策出台的背景,是中国楼市全面转入过剩时代。过剩是短缺的反义词,在短缺时代,什么样的政策都难以压制楼市的上涨;同样理,在过剩时代,什么样的政策也都难以挽救楼市的下行。

这就是市场本身的规律。

房地产会迎来什么好消息?

许哲的楼市观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