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胡润百富榜:宁波2人进百强 共35人上榜总数全国第9

中新网  2015-10-16 08:07

[摘要] 今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5胡润百富榜》。王健林坐拥2200亿财富再度成为中国首富,财富比去年增长52%。马云以1450亿元退居第二,财富比去年减少3%。

今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5胡润百富榜》。王健林坐拥2200亿财富再度成为中国首富,财富比去年增长52%。马云以1450亿元退居第二,财富比去年减少3%。

胡润百富是追踪记录中国企业家群体变化的权威机构,是由出生于欧洲卢森堡的英国注册会计师胡润先生于1999年创立的。是中国推出份财富排行榜,也是现在国内财经榜单里影响大的一个榜单。

宁波有35位企业家入围该榜单。有两位宁波富豪入围100强,成为中国有钱的100人。在宁波入围富豪中,银亿集团董事长熊续强排名首位,其身价为245亿元,列整个富豪榜74位,申洲针织的马建荣家族以220亿元的身价列富豪榜87位。其余富豪排名均在100名之外。

2015胡润百富榜宁波入围富豪名单

1

根据胡润百富榜发布的新闻稿件,本次宁波以35位入围企业家成为中国生产富豪数量第九位的城市。

与其他榜单不同的是,这次胡润百富榜是以企业总部所在地来确认其所属城市,因此以往我们熟悉的丁磊、沈国军等人均未能作为宁波富豪上榜该榜单。

榜单显示,北京仍然是多企业家偏好居住的城市。而杭州、宁波、常州、苏州、厦门和成都的涨幅也都在50%以上。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