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鄞州这对小夫妻太粗心!一觉醒来孩子竟然不见了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15-09-11 08:02

[摘要] 两夫妻半夜让2岁儿子自己尿尿,一觉睡醒,孩子不见了?面对这样的大意爹妈,民警一脸的哭笑不得。

两夫妻半夜让2岁儿子自己尿尿,一觉睡醒,孩子不见了?面对这样的大意爹妈,民警一脸的哭笑不得。

9日晚上23点多,鄞州云龙镇的云龙幼儿园边上,夜宵摊老板老李忙碌中听到一阵哭声。抬头一看,一个两三岁模样的小男孩,光着脚站在马路边上哭。

老李等了一会,也不见有大人找来,不禁疑惑,大半夜的这么小的孩子怎么会跑到大马路上?担心出事的老李便将小男孩抱回到自家店里,随即报警了。

随后,民警对小男孩进行了询问,可不管问什么,男孩就是闭口不答。这下民警有点犯难了,只得等着家长自己找上门。不曾想这一等就等到了第二天清晨5点,直到所里接到了这对“马大哈”父母的报警电话。

据了解,这对小夫妻是绍兴人,孩子的母亲小陈今年23岁。由于出租房没有厕所,夫妻俩每次都是带着儿子去离家不到10米的公厕。

当天半夜,儿子又要尿尿,忙了一天的小陈就随口说了句“自己去”,便睡去了。谁知,到凌晨4点45分,小陈下意识摸着了一下床边,瞬间被惊醒,儿子不见了!小陈说:“当时实在是太困了,想着厕所又不远,儿子也知道,就让他自己去了,也没多想。”

这下夫妻俩急了,在家周边找了15也不见儿子身影,无奈报了警。如今眼看儿子没事,夫妻俩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