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西部家具网工厂联盟携川派家具全国巡展·兰州站

西部家具网  2015-08-10 17:10

[摘要] 7月成都家具展刚刚落幕,据了解今年很多成都家具厂商的出货量都不是很高。而我们听到多的话就是今年家具市场不景气。面对现状,市场不景气就是招不到经销商,出不了货的全部理由吗?当然不是,家具企业发展越是困难,就更应该积极主动寻找新的招商渠道

7月成都家具展刚刚落幕,据了解今年很多成都家具厂商的出货量都不是很高。而我们听到多的话就是今年家具市场不景气。面对现状,市场不景气就是招不到经销商,出不了货的全部理由吗?当然不是,家具企业发展越是困难,就更应该积极主动寻找新的招商渠道。

2

家具行业的人士都应该知道,经销商与家具厂商之间总有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西部家具网工厂联盟为了架起经销商与成都家具厂商之间的桥梁,9月17日至19日,西部家具网工厂联盟将在兰州市雁滩区美伦购物广场举办成都家具巡展,本次展会是由西部家具网工厂联盟主办,成都东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这或将是成都家具厂商打开或巩固甘肃家具市场的新契机。

据西部家具网工厂联盟的李经理介绍,此次参加兰州展会的成都家具厂商有29个,西部家具网工厂联盟预计向甘肃家具经销商们发放邀请函1500份。西部家具网工厂联盟对之前的西安家具展会邀请经销商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分析与总结,并对此次邀请经销商的方式进行了改进,他们将更有选择性地邀请,过滤无效的经销商,并且他们还会带上成都家具厂商的产品资料供经销商参考。同时西部家具网工厂联盟将丰富人员配置,并规范操作流程,以保证兰州展会能够顺利举行。

已经报名参加兰州家具展会的成都家具厂商佰佳安黄总对于西部家具网工厂联盟举办的川派家具巡展这件事表示非常赞同,因为前几年他就想做一件对家具行业有所贡献的事,但是没有合作伙伴,自己又势单力薄,很难将自己的想法践行到实际生活中。他说:“既然你们做了我想做的事,那我肯定大力支持。我不期望这场招商会能为我带来多少经销商,本身我自己也不缺经销商,我能够为家具行业出份力就够了。”

西部家具网工厂联盟的总负责人廖总说:“把川派家具带到各地巡展,我们根本的目的不是让成都家具厂商跑到去卖仅有的一些样品,而是寻找合适的经销商资源。如果家具厂都找到了资源,那还愁自己的家具没有销路吗?”

目前兰州家具展已经进入筹备阶段,而部分成都家具厂商也纷纷报名参加此次展会。兰州家具展有望使成都家具厂商、甘肃家具经销商共同发展,实现双赢。//www.fb2b.c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