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江东庆丰板块 土地推介 可出让土地13幅

搜地网络  2015-07-21 16:53

[摘要] 城市向东发展的前沿,市重点建设的核心城区和未来的 服务 。江东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犹如纵情生态绿肺,营造清新从容的宜居环境。作为宁波传统的经济、政治、文化 ,江东区各项配套完善,商务活动活跃,具有无与伦比的区域地段 ,土地价值可见一斑。

宁波·江东

城市向东发展的前沿,市重点建设的核心城区和未来的 服务 。江东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犹如纵情生态绿肺,营造清新从容的宜居环境。作为宁波传统的经济、政治、文化 ,江东区各项配套完善,商务活动活跃,具有无与伦比的区域地段 ,土地价值可见一斑。

1、庆丰板块

甬江岸上的繁华热土

江东庆丰板块 土地推介

庆丰板块位于江东甬江滨江发展轴上,为宁波市“三江六岸”重点发展区域,以商业休闲、生活居住为主要功能的城市复合功能区块。规划结构以“一带、两区、四轴”,“一带”为滨江运动公园,“两区”为由慢行街道分隔的南部生活区和北部商业金融区,“四轴”为东西两条集中景观绿轴,及贯通3#、9#地块江滨的人行通廊。区域内规划有两所15班幼儿园,一所48班 。

2、庆丰板块土地推介

庆丰板块可出让土地13幅,可出让土地总面积21.26ha,其中住宅用地面积14.05ha,商务用地面积7.21ha。

江东庆丰板块 土地推介

其中,JD01-01-06、JD01-02-08、JD01-01-10b及JD01-01-05、JD01-02-03为重点推介地块,前三宗为二类居住用地,后两宗为商业商务混合用地。

江东庆丰板块 土地推介

宗地块位于甬江东南岸区块,处于甬江大道与江东北路之间,徐戎路两侧, 雅戈尔紫玉花园,预计今年下半年重点推出。

3、庆丰板块介绍

江东庆丰板块 土地推介

地块位置:庆丰板块西临通途路,东至中兴北路,南至曙光北路,北靠甬江绿色长廊。

江东庆丰板块 土地推介

地块位置优越,邻近甬江东岸地块与 写字楼和丰创意广场,区块周边交通、居住和商业商务景观成熟。

江东庆丰板块 土地推介

江东庆丰板块 土地推介

江东庆丰板块 土地推介

成熟配套项目依傍三江口百年繁华,老外滩、天一广场近在咫尺,商圈配套完善成熟。甬江沿岸地块为宁波“三江六岸”重点发展区块,沿江已建成宁波书城、和丰创意广场、财富 等国际化 项目。

生态坏境:甬江绿色长廊——甬江是宁波母亲河,宁波人心中老底子的城市之美。甬江南岸将结合江东庆丰板块的改造,打造滨江文化创意和 商贸区。

江东庆丰板块 土地推介

目前,江东区已基本实现了商务办公、 文化、居住休闲为一体的沿江功能集聚区,构筑现代、大气、富有韵律的沿江区块城市新景观。优越的区位 及周边功能配套将构成地块独有的优越性。

快捷交通

通途路/庆丰桥——板块位于通途路庆丰桥桥头,可快速贯通宁波东西,通达江北与海曙,老三区核心尽在一脉之间。

轨道3号线——2014年底开工,预计2019年通车,于板块东南设中兴大桥南站。轨道3号线在江东境内与1号线、6号线、4号线交接,联通鄞州 、南部商务区、镇海新城各城市要地。

轨道6号线——贯联 老三区,并连接集士港卫星城与东部科技园区,在板块西南面通途路上设有站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