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房墙体长蘑菇 网友:买房送蘑菇还不满意?

东北网   2015-07-20 09:24

[摘要] 家住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某小区的业主颜女士于今年年初花费123万元购买了该套已装修好的住房,刚入住半年,客厅墙面长出了“旺盛”的蘑菇,蘑菇凋谢后又在原处重新生长。

家住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某小区业主颜女士于今年年初花费123万元购买了该套已装修好的住房,刚入住半年,客厅墙面长出了“旺盛”的蘑菇,蘑菇凋谢后又在原处重新生长。

从外表上看,刚生长出来的蘑菇盖呈浅棕色,约长7厘米左右,蘑菇上有白色斑点,旁边的几簇已经凋谢并发黑,整个墙面有些发潮,墙角处还长出了绿毛。

16日下午,该楼盘销售中心的高经理表示,将立即派施工队到颜女士家中刨开墙面找到不断生长蘑菇的原因,并将墙体恢复原样。期间,颜女士一家人可到附近宾馆居住,产生的住宿费用由他们负责。对此,颜女士表示可以接受。

网友这么说:

@大哥大:花123万在呼兰买个房子,业主怎么了

@586903093331:蘑菇,你还想怎么样?很少开发商这么有良心的好吧,还不知足!!!

@过路费猛于虎:蘑菇不要钱吧?

@十九哥哥:这开发商太赞了。房子卖的便宜,还给房主搞创收。支持!

@替天行道剑客地盘:泥巴盖的房子,能牢固成这样,你还想闹啥样?!

@lxds9965:长蘑菇了好啊!足不出门就可采,新鲜。

@yexu:生态住宅

@小粗腿的春天-CC:密集恐惧症啊

@一只暴饮暴食的狗:我们以前寝室就长过,我们还说摘下来晚上煮汤喝…

 相关新闻:

北上广深房价涨幅继续领跑 专家不建议现在入市

复式、跃层or LOFT 想住潮房先弄明白

温州三个村的村道被高架阻塞 高架桥成拦路桥

大榭计划一年时间综合整治环境 促城市换新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