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物业合伙人制内测 睿服务抢占市场

网易财经  2015-07-12 10:41

[摘要] 7月3日,中南建设旗下的中南物业和万科物业签订了“睿服务”合作框架协议。中南建设旗下沈阳、苏州、青岛、南京等地的项目将在双方签订协议后的两个月内完成睿服务覆盖的启动工作,3个月内,双方将选取中南物业覆盖的4个城市,展开睿服务。

7月3日,中南建设旗下的中南物业和万科物业签订了“睿服务”合作框架协议。中南建设旗下沈阳、苏州、青岛、南京等地的项目将在双方签订协议后的两个月内完成睿服务覆盖的启动工作,3个月内,双方将选取中南物业覆盖的4个城市,展开睿服务。

早在5月16日,南京金隅紫京府项目和万科物业正式签约,这也是万科物业接下的个外部项目。

明确市场化之路的万科物业已经迅速攻城略地,在内部,万科物业的内测版合伙人制已经悄然运行了半年,它有一个神奇的名字“九万”。

睿服务抢占市场

在过去的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万科物业不断扩张。睿服务联盟先后收入北京佰嘉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卓弘物业公司

7月1日,深圳万科物业正式进驻中信银行深圳总部为其提供物业服务,此项目也成为深圳万科物业自2015年市场拓展以来的个外接的总部型写字楼项目。

在万科市场化的过程中,睿服务的输出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不是所谓的顾问或者品牌的输出,是希望和更多物业同行携手联盟。我们会输出部分睿管家,代表客户的视角,来驱动现场管理团队运作,原有的物业服务团队可能会有分工或者职责的变化,但主要还是依托他们来服务。”南京万科物业总经理杨靖对经济观察报说。

加入睿联盟的框架后,物业公司可以继续保有原有的物业品牌,无需出让股权或者关键合同权益,保持品牌与经营独立。

具体的合作形式是:签约加入睿服务体系,将基层服务中心托管至经授权的万科物业管理中心,使用统一的房屋、设施设备、员工、客户支付系统等,成员企业共享包括但不限于客户、采购、营销、权益、专业服务等领域的资源。

杨靖透露了收费模式:“需要合作伙伴支付的是前期我们派驻的人工的费用,我们会对项目的产生合理的预测,根据这个结果,万科物业向同仁们提供保底,如果终业绩比这个少,可以补偿差价,如果超出了,双方共享。”

在扩张规模的基础上,万科物业还瞄准了潜力巨大的增值服务市场。“大家都有做增值业务的想法,又苦于自己的客户数量太少,万科物业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客户联盟,目前万科物业社区的人数已经超过200万,这不是两全其美?”朱保全曾经撰文说。

万科物业提供的数据显示:注册员工超过3万人,合同面积超过1亿平方米,2014年营收41.25亿元,布局59个城市,服务超过65万户家庭,管理资产12000亿元,24年物业费累计收缴率达到96.11%。

 相关新闻:

著名经济学家成思危去世

驾照收费标准仍不变可本地学异地考

中国成美国房地产头号海外买家 金额高出第二名一倍

土地市场“量跌价涨”房企联合拿地成常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