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平均工资7.7万元 网友吐槽:一年能买1㎡房

和讯房产网   2015-06-08 16:18

[摘要] 近期,2014年北京平均工资公布。2014年北京平均工资77560元,月平均工资为6463元。相比之下2014年全国平均工资为4.99万。对比数据,北京平均工资要高出全国平均工资不少。看到北京平均工资数据,有网友表示,工资挺高,不吃不喝,一年大概能买一平米了。当然拖后腿党依然不少,有网友称,又给大家拖后腿了,抱歉。

近期,2014年北京平均工资公布。2014年北京平均工资77560元,月平均工资为6463元。相比之下2014年平均工资为4.99万。对比数据,北京平均工资要高出平均工资不少。看到北京平均工资数据,有网友表示,工资挺高,不吃不喝,一年大概能买一平米了。当然拖后腿党依然不少,有网友称,又给大家拖后腿了,抱歉。

昨天,北京市统计局、市人力社保局发布数据,2014年度北京市职工平均工资(又称社会平均工资)为77560元,月平均工资为6463元。2013年度,北京市职工平均工资为69521元,月平均工资为5793元。这意味着2014年较上年增长11.6%。

国家统计局5月27日发布数据显示,2014年去年平均工资4.99万,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56339元,私营单位年平均工资为36390元,增速出现回落。其中,非私营单位中的金融业平均工资(108273元)高,首次突破10万元,是低行业的3.82倍。

专家表示,当前行业间收入差距仍然突出,需要进一步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缩小过高的不合理差距,防止平均数掩盖大多数。

 相关新闻:

股市推动房价上涨 购房者一次性购买30套房

王健林要向你众筹1000块钱建万达广场

房屋登记量激增 办证队伍排到马路上

银行股势如破竹涨超6% 中国银行等2股涨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