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银泰商业3.05亿出售杭州商业公司50%权益

观点地产  2015-05-27 09:33

[摘要] 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于2015年5月26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杭州北山与ArtCapital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杭州北山同意出售而Art Capital同意购买合营公司50%权益,交易代价为人民币3.05亿元,股权转让协议完成后,银泰商业将不再拥有合营公司任何股权。

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于2015年5月26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杭州北山与ArtCapital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杭州北山同意出售而Art Capital同意购买合营公司50%权益,交易代价为人民币3.05亿元,股权转让协议完成后,银泰商业将不再拥有合营公司任何股权。

此外,股东贷款(即合营公司结欠杭州北山为数人民币3.84亿元的贷款)须于2016年12月20日前偿还予杭州北山。Art Capital须将合营公司权益质押予杭州北山,作为合营公司履行支付股东贷款责任的担保。

资料显示,该合营公司为杭州新湖滨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由银泰商业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杭州北山及独立第三方杭州上城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50%及50%权益。

该公司主要于杭州市湖滨区从事物业发展、批发及零售业务,成立于2005年11月16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0万元。

银泰商业称,合营公司自注册成立以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鉴于现时营商环境及经济环境,预期短期内无法录得利润,合营公司权益的投资回报也无达致董事会的原先预期。

透过出售合营公司权益,银泰商业可免受合营公司的财务负担,从而优化资产负债架构,改善财务业绩表现,可将财务及管理资源更好地投入其他现有业务。

银泰商业还指出,出售合营公司权益的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及在未来寻求其他潜在盈利能力更佳的投资机会,以便夯实其经营及管理百货店及商场核心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