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花样年前四月销售24亿元 标普料全年销售105亿

观点地产   2015-05-06 15:06

[摘要] 5月5日,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及其附属公司4月份销售额为约人民币7.29亿元。相应已售建筑面积为103878平方米。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约人民币7018元。

5月5日,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及其附属公司4月份销售额为约人民币7.29亿。相应已售建筑面积为103878平方米。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约人民币7018元。

截至2015年4月30日止4个月,集团已累积的销售额为约人民币24.02亿元。相应已售建筑面积为333392平米。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约人民币7205元。

值得一提的是,据标普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其将花样年的评级展望由负面调整至稳定。与此同时,确认该公司“B+”的长期企业信用评级,及其未偿付优先无抵押票据“B”的债务评级。

对此,该机构分析师李俊文表示:“我们调整花样年集团的评级展望,反映我们预期未来两年内该公司的财务杠杆将改善,息税及折旧摊销前(EBITDA)利润率将趋稳。上述改善归功于房地产开发的资本支出减少,以及物业管理收入上升。”

由于以上因素,标普预计花样年集团2015年债务对EBITDA的比率将改善至5.5-6.0倍,优于2014年的6.4倍,同时EBITDA对利息的覆盖率将从1.9倍改善至高于2倍。

“我们还预计2015年该公司将实现合同销售105亿元。”标普在报告中指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