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源多折扣多品牌多 五月买房就上房天下

——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磅礴开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30 11:03

[摘要] 五一黄金周买房,就来房天下五一特卖会。全国首个网上房地产交易大厅落户房天下,让你足不出户可买房,旅游路上能下单。舍去排队之苦,更能拿来独家优惠之利。

又到五一黄金周,楼市成交小高峰即将来临。

随着330新政满月,住宅消费市场开始了迅速回暖的步调,开发商纷纷进行大力度的促销活动,以期抓住稍纵即逝的窗口期,快速实现去库存的目的。

因此,不难想见,这个五一各地的售楼处将会出现如下景象:

1.彻夜苦等,不眠不休。板凳马扎,棉袄棉裤。老幼三代,齐齐上阵。排队大军,浩浩荡荡。

2.人声鼎沸,熙熙攘攘。肢体冲突,头破血流。买房全靠抢,开盘要谨慎。

3.招人托关系,请饭还送礼。买房当孙子,卖房是大爷!别想有折扣,买贵还不退。

还在这样买房?NO!太OUT!太不"互联网+"了!。

五一黄金周买房,就来房天下五一特卖会。网上房地产交易大厅落户房天下,让你足不出户可买房,旅游路上能下单。舍去排队之苦,更能拿来优惠之利。委托房天下,买房有低价。互联网买新房的新模式彻底颠覆了售楼处卖房的传统陋习,建立属于"互联网+"的购房新路径。

[Description]

特此,新房委托首场五一特卖会鸣锣开幕。目前,宁波海港城、铭豪观樾两大项目12套房源已加入房天下五一特卖会!高劲省41.33万!点击查看房天下五一特卖会房源信息

[Description]

纵观五一特卖会的房源户型面积从30㎡-90㎡均有覆盖,价格上更有1万-41万不等的大力度优惠,其中3套房源来自铭豪观樾项目1号楼,9套房源来自宁波海港城项目1号楼。

1

单价便宜的房源来自宁波海港城宁波海港城1号楼1单元6006,通过房天下五一特卖会购买只需32.34万,让利大的房源来自铭豪观樾1#402,劲省41.33万元。

五一小长假买房,还不快来房天下五一特卖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