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数字说话!"爆款TOP10"喜迎首套商铺成交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5 19:41

[摘要] 4月22日“TOP10”家族再迎新成员——宁波海港城商铺房源10套!值得一提的是,宁波海港城上线第二天便有2个网友下订单,他们都预约本周末到售楼处看房!而就在今天下午喜讯传来,宁波海港城爆款房源Top10第一单成交了!

房天下精心打造的“爆款10”栏目上线已快接近两周时间,在此期间,"10”在广大网友的关注和支持下取得了超预期的理想效果,订单纷至沓来,成交不断增加......

上周“10”首次推出了景瑞上府的10套房源,4月22日“10”家族再迎新成员——宁波海港城商铺房源10套!值得一提的是,宁波海港城上线第二天便有2个网友下订单,他们都预约本周末到售楼处看房!而就在今天下午,喜讯传来,宁波海港城爆款房源0单成交了!

宁波海港城10成交房源

王女士抢购到宁波海港城的商铺

周末到访不到半下定

王女士之前就有关注过宁波海港城的商铺,比较看好它在鄞南姜山板块的辐射力,这次在网上看到宁波海港城推出了高特惠30万的“爆款房源”,23日就下订单了,并预约周末过去看房。今天下午恰好女儿也有空,王女士便让她陪同一起去海港城现场营销中心。“之前就认定了4层4143这套商铺,能优惠12万多,成交总价也就在34.4万左右,比较能接受,性价比挺高的。”王女士介绍到。后整个过程,从到访到下定也就半个不到的时间!

房天下提供的”今日爆款10 “景瑞上府特价房源4月28日活动将结束,宁波海港城特价商铺限时抢持续到4月31日,有意购买的购房者可要抓紧时机哦 。

宁波爆款10房源

史上低价——宁波爆款房源10全新上线 每套劲省11-30万

全新平台持续发力

现已有包括景瑞上府、宁波海港城2家品牌楼盘加入“每日爆款0”行列,新房源也在持续更新上线中!宁波海港城位于鄞州天童南路旁,拥有全宁波的五层天梯,配置有中影国际影城、欧尚超市等,是集大型超市、购物、KTV、国际影城、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这次提供的爆款商铺户型面积从29-73平不等,分布于1、2、4、6层,价格上更有从11万-30万不等的大力度优惠。另外首批10景瑞上府提供的房源,户型面积从90平-139平一应俱全,高层洋房相结合,价格上更有从15万-36万不等的大力度优惠。其中5套来自该项目的1号楼,另有6号、8号、11号楼的5套房源。单价便宜的房源来自1#楼102,通过房天下电商平台购买单价仅需9992.05元/㎡,总价直减近15万。

延伸阅读:

速度与激情!10首套洋房闪电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