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工行放话上海1000万以下都是普宅

网易新闻  2015-04-24 09:38

[摘要] 330新政上海有了升级版,工行上海分行率先进一步放宽房贷政策,二套房客户只要前一套房子贷款还清,再次购买只要不是别墅,总价在1000万元以下的都是普通住宅,并能算做首套,享受首套待遇。

330新政上海有了升级版,工行上海分行率先进一步放宽房贷政策,二套房客户只要前一套房子贷款还清,再次购买只要不是别墅,总价在1000万元以下的都是普通住宅,并能算做首套,享受首套待遇。

经调查发现,目前除工行率先启动外,其他四大行暂未有所动作,业内人士预测,从工行的新举措来看,取消了普宅和非普宅的界定,意味着如果是普通住宅首付比例可再下降1成,而非普通住宅比例可下降至3成,将大大提升非普宅的成交量。

1000万以下都是普通住宅

获悉,中国工商银行(下称“工行”)上海分行进一步放宽房贷政策中,大的亮点就是:二套房客户只要前一套房子贷款还清,再次购买只要不是别墅,总价在1000万元以下的都能算做首套,享受首套待遇。

此外,新盘还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如贷款首套利率9折基本全面放开,外地户籍客户有贷款记录但已经结清的,再次购房不分普通非普通,均按首套政策执行。

今日,上海多家中介开发商负责人均证实了这一消息。

改善需求连续刺激

对此工行此举,在业内看来,属于对改善需求的联系刺激。

一房企营销总监称,银行的这一做法进一步放宽了信贷门槛,降低了购房成本,对改善需求将会带来又一剂强心针,预估有20%需求会再度释放。

上海中原研究咨询部高级经理龚敏也表示,工行此举主要是为争夺客户,降准之后释放出资金使得各银行放款能力都有所提高,而今年季度银行的业绩增速环比继续下行,国有大行的压力为明显,基于规模增长仍是利润增长的主因,在楼市受到利好政策刺激下向好发展的背景下,银行对房贷业务也出现转向。3.30政策之后执行的标准是对二套房普宅首付4成,非普宅7成;首套房首付3成(公积金贷款普宅2成),从工行的新举措来看,取消了普宅和非普宅的界定,意味着如果是普通住宅首付比例可再下降1成,而非普通住宅比例可下降至3成,将大大提升非普宅的成交量。

 相关新闻:

万科打造中国版We Work:另一种方式缓解写字楼空置

楼市新政仍挡不住假离婚购房:为获取再买资格

新政利好 楼市房企低价清盘再掀“房闹”

地产央企改革上演百变大咖秀 离不开政策导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