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银亿股份:连续十二年蝉联百强 彰显实力

房天下  2015-03-30 11:36

[摘要] 2015年3月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在此次盛会上,银亿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亿股份)连续十二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

2015年3月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在此次盛会上,银亿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亿股份)凭借企业的综合实力、的经营业绩和优越的产品品质,连续十二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同时荣膺“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

银亿股份:连续十二年蝉联百强

银亿股份作为宁波本土老牌房企,自成立以来,深耕宁波市场多年,秉持着“创亿生活,筑就梦想”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优质、精品、创新的建筑群体,创造和谐美好的人居环境。

银亿股份历经20多年的成功运作,竣工交付总面积达500多万平方米,为5万多户业主提供了各类优质物业。2014年,银亿股份的营业状况良好,显示出银亿股份良好的品牌号召力和综合实力。银亿股份立足宁波,并实现跨区域发展,目前开发区域涉及上海、南京、南昌、舟山等长三角城市群及沈阳、大庆等10多个一、二线城市

银亿股份:连续十二年蝉联百强

在产品开发方面,银亿股份重视产品创新,走精品路线,开发类型由住宅为主向住宅办公并举的产品结构,形成了精品住宅、高档公寓、甲级办公和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完整的产品线。截至目前,银亿股份在先后成功开发了50多个包括生活系列、世纪系列、时代系列、花园系列、大厦系列、广场系列的各类高档住宅、写字楼和商业项目,为企业的发展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银亿股份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用心建筑精品,力求每一个楼盘都有创新,每一个项目都有进步,得到消费者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厚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