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辛苦省钱 不如来家博会领房产补贴

房天下   2015-03-25 07:40

[摘要] 您要买房吗,首付还没到位吗?别再等了,赶紧来家博会领房产补贴吧!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13届中国宁波家博会暨第19届宁波房交会将于2015年4月10日至13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记者近日从组委会获悉,今年房交会将有千万房产补贴在现场发放,金额从1万至10万不等。

您要买房吗,首付还没到位吗?别再等了,赶紧来家博会领房产补贴吧!

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13届中国宁波家博会暨第19届宁波房交会将于2015年4月10日至13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记者近日从组委会获悉,今年房交会将有千万房产补贴在现场发放,金额从1万至10万不等。活动参与规则如下:

一、关注“宁波家博会”官方微信,点击“活动登记”——“千万房券补贴”,进入活动页面后,登记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和预约楼盘。或者在宁波家博会官网(//www.homeexpo.net)点击“千万房券补贴”,进入活动页面后登记相关信息。

二、4月10日-13日,在家博会现场,凭登记信息参与抽奖,百分百中奖,面额为10000、20000、50000、100000RMB的房价现金券,直抵房款!

三、房交会期间在现场购房的或在展会结束后规定时间内购房(房券标注时间内),可直接凭该房券抵扣房款。

四、购房券只作购房时的优惠凭证,不予折现。

你还有朋友要买房?赶紧奔走相告吧!

相关新闻:

家博会4月10日举行 民生健康产品扎堆亮相

第13届中国家博会将于4月10日至13日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