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鄞州区中河街道学区划分出台

宁波城建  2015-03-17 09:30

[摘要] 根据鄞州区教育局招生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现将中河街道五所小学(东裕小学、华泰小学、东湖小学、宋诏桥小学、堇山小学)2015级小学新生招生工作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根据鄞州区教育局招生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现将中河街道五所小学(东裕小学、华泰小学、东湖小学、宋诏桥小学、堇山小学)2015级小学新生招生工作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年满6周岁(2008年9月1日至2009年8月31日出生),持有本街道户口(户籍证明有效期在2014年12月31日之前)的适龄儿童。

2、适龄儿童父母在中河街道区域内有房产的,只进行预报名。(房产时间有效期在2014年12月31日之前,且产权为100%)

二、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2015年3月25日00:00—4月1日00:00时间不分先后提交验证材料:2015年4月4日8:30—15:00视作自动放弃。

三、报名须知

1、符合条件适龄儿童实行先网上报名登记,然后按规定时间到各学区对应小学提交验证材料。

2、请按照适龄儿童户籍所在学区登录对口小学网站,按要求登录“2015级新生报名”栏目。

3、请准备好户口簿、房产证、学前教育登记卡等有效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房产证抵押在银行的要求出具银行抵押证明),在提交验证材料阶段出具,并将复印件(其中银行抵押证明要求原件)留存在相关学校。

4、对在2014年12月31日以后、本次网上报名时间之前取得有效户籍和房产的()适龄儿童,只进行登记。

5、对“一房多户、空挂户、集体户等”的适龄儿童,将按照区文件规定执行。

四、中河街道小学学区划分如下

宋诏桥小学:环城南路以北的区域及桑菊、桑园、中翠、宋诏桥村。

堇山小学:天童路以东、环城南路以南、前河路以西、鄞县大道以北的区域。

东湖小学:钱湖路以东、环城南路以南、创新路以西、四明路以北的区域。

东裕小学:钱湖路以东、四明路以南、鄞县大道以北区域及创新路以东的区域。

华泰小学:前河路以东、嵩江路以南、钱湖路以西、鄞县大道以北的区域。(以上所指“区域”仅指本街道行政区域)

五、各校网址和咨询电话

1、东裕小学(//www.yzdyxx.com/)56807381 蔡老师2、华泰小学(//www.yzhtxx.com/) 56807688 柳老师3、东湖小学(//www.yzdhxx.net/) 56101077 王老师4、宋诏桥小学(//szq.nbyzedu.cn/) 83055069 王老师5、堇山小学(//www.yzjsxx.net) 55225582 任老师6、教辅室88221253 陈老师各小学将根据规定分批按次序录取。

温馨提示:1、符合条件适龄儿童家长或法定监护人按招生公告规定的时间在网上提交相关电子资料,时间不分先后,请家长错开申请时间,以免造成网络塞车,影响顺利申请。

2、在提交验证材料阶段将组织对报名(预报名)的适龄儿童进行证件查验,家长或法定监护人需提供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A4尺寸),并确保提供的信息及材料如实无误,如有作假,作自愿放弃中河街道各小学就读资格处理。

3、此次招生报名(预报名)和下一步的录取工作均不存在收费情况,谨防受骗。如有需要可来电咨询,或遇可疑情况拨打110报警电话。

六、其他


根据甬鄞教普〔2014〕286号文件规定,凡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年满6周岁(2008年9月1日至2009年8月31日出生) 的适龄儿童,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3月28日(周六)8:00—10:30,视作自动放弃。
2、报名地点:春晖学校(鄞州钢材市场)3、报名时请随带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

2015年秋季,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需要在春晖学校入读小学(初中)一年级 ,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同时具备以下四项条件:1.在中河街道有稳定职业(指与本街道用人单位签订了劳动合同,或取得工商营业执照);2.在鄞州区依法缴纳基本养老保险或外来工社会保险(截止到2015 年4月30 日,已连续按月缴纳一年及以上,且延续到查验日仍然在参保,补缴无效);3.在中河街道取得《浙江省居住证》或《浙江省临时居住证》1年及以上,并有暂住地租房合同正式文本,两证地址相符;4.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提供以下相关证明材料:1.与中河街道区域内用工单位签订的一年期以上的劳动合同,或在中河街道取得的工商营业执照;企业总部在宁波大市范围内,其分支机构在中河街道注册的,需提供组织机构在册证明(个人或者其工作单位到鄞州区行政服务中心工商部门窗口提出申请,由工商部门出具该机构是否在册证明)。

2.由鄞州区社保部门出具并盖章确认的,目前在鄞州区依法缴纳社会基本养老保险或外来工社会保险证明;企业总部在宁波大市范围内,分支机构在中河街道的企业务工人员,需提供宁波市养老保险管理部门出具并盖章确认的缴纳社会基本养老保险或外来工社会保险证明(截止到2015 年4月30 日,已连续按月缴纳一年及以上,且延续到查验日仍然在参保,补缴无效);

3.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父母双方(或其法定监护人)在中河街道现居住地已取得的《浙江省居住证》或《浙江省临时居住证》一年及以上,并有暂住地租房合同正式文本,两证地址相符。区外市内务工人员可免查《浙江省临时居住证》;

4.户籍所在地计生部门签发的,经中河街道流动人口计生协管员查验盖章的有效“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户籍地出具的无违反计划生育证明;中河街道计生部门一个月内出具的《浙江省流动人口计划生育避孕节育情况报告单》;5.原籍地户口簿。

6、咨询电话:
春晖学校:李建国老师 18757453922张校长 13858267999教辅室 : 陈老师 8822125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