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博花园正式宣告破产 业主哭惨

海泰律师事务所网站  2015-03-10 09:35

[摘要] 2014年12月30日,海泰律师事务所网站发出宁波南南置业有限公司破产公告,裁定受理宁波南南置业有限公司破产清算,并指定“世博花园”房地产企业债务危机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为宁波南南置业有限公司的破产管理人。

2014年12月30日,海泰律师事务所网站发出宁波南南置业有限公司破产公告,裁定受理宁波南南置业有限公司破产清算,并指定“世博花园”房地产企业债务危机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为宁波南南置业有限公司的破产管理人。

qq

海泰律师事务所网站发布的公告

事件回顾

2014年8月中旬,世博花园两天内疯狂成交134套十天后全线停工,业主哭惨。网友“寂寞的烟斗”:刚收到消息,据说世博花园开发商南南置业已经破产,世博花园一期烂尾,二期不开了,售楼处即将散伙了…话说上周限购放宽之后的周,世博花园备案达到高峰(一下子卖出134套)。还有人说世博花园卖得多热多好,一天成交量就快破百,现在就马上宣告破产,这冷热交锋的速度真让人难以想象!幸好大门还开着,里面有3个置业顾问在。前面是金融中心,后面就是一期烂尾楼。二期才造4层左右,就这么停工了只有这幢还在后施工看看世博花园的那些业主,钱都交出去了,还没住上一天,房子转眼没了,钱更不知道还能不能要回来了。一期更绝啊,做到一半直接烂尾……

1

世博花园现场图片

“镇海祝建通”:经证实,去年房地产市场下行以来,世博花园开发商确实存在资金链吃紧等情况,但不影响一期业主交付使用,二期暂时处于停工状态且未进行预售。感谢大家的关注,希望大家能够理性看待,我局将帮助业主做好权益维护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