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华远地产2014净利6.63亿元 保障房销售占主体

中国新闻网  2015-03-04 16:23

[摘要] 3月3日,华远地产(600743,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称,公司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67.6亿元,同比增长42.96%;实现净利润6.63亿元,同比增长1.09%;基本每股为0.365元。

3月3日,华远地产(600743,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称,公司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67.6亿,同比增长42.96%;实现净利润6.63亿元,同比增长1.09%;基本每股为0.365元。

华远地产表示,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较2013年同期有一定幅度增长,主要是因为公司已销售房地产项目在报告期内结转收入增加所致,结转收入中保障房所占比例较大。

据了解,华远地产旗下保障房项目包括华远·铭悦、华远·澜悦、华远·好天地、华远·和墅雅园四个项目,已累计向市场提供了4604套保障房,而即将在近期入市的另一个自住房项目华远·西山雅园,也将提供176套自住型商品房、106套经适房。

去年,华远地产为外界关注的是,明星老板任志强卸任,华远地产由孙秋艳掌舵。2014年11月25日,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选举孙秋艳担任公司董事长,取代此前已经宣布退休的任志强。同时,华远地产称将设立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三个专门委员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