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强:未来房企分化更严重 提升产品性价比是王道

——房天下“开年业内谈楼市”系列访谈

房天下  作者:林洁  2015-02-28 16:20

[摘要] 张总认为,目前宁波楼市供应量大,购房者选择范围广,未来市场竞争更加激烈,房企分化将更加严重,开发商将更加注重从品质、服务等方面提升整个产品的性价比。

编者按:不动产登记制度已经“兵临城下”,减少二套房首付等政策即将出台的预判同样甚嚣尘上。2015年楼市政策会产生什么样的变化?宁波商品房市场如何走向?房天下连线宁波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强,精彩解读羊年楼市开局之变。

宁波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强

宁波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张强

3月1日,不动产登记正式实施,宁波成为首批的15个试点城市之一。对此,宁波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强表示,此次,不动产登记在宁波试点实施,对整个宁波楼市几乎没有影响,或许在短期内会有个别的抛售行为,但不会出现大量的恐慌性抛售。

不动产登记制度实施后,房产税出台与否也牵动不少人的神经,张总认为,不动产登记与房产税两者没有必然的联系,房产税的收缴,是一个复杂浩大的工程,政府将通过权衡整个社会财富和资源的合理分配,做出终的决策。

对于近几日彭博新闻社报道称,政府准备出台包括降低购买二套房首付比例等政策,张总表示,这些政策作为政府刺激房地产市场的一种宏观调控手段,都有可能出台。

“目前,宁波的房地产还处于产业升级阶段,整个宁波楼市供应量大,购房者的选择范围广,市场竞争更加激烈,这就促使开发商更加注重从品质、服务等方面提升整个产品的性价比,因此,未来房企分化将更加严重,市场优胜劣汰的竞争将更加激烈。但由于宁波属于偏内向型城市,外来因素对楼市的干扰比较少,购房需求比较稳定,房价也几乎见底,不会出现太大的波动。”谈及未来的宁波楼市,张总如是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