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年底促销忙

今日早报  2015-02-12 13:56

[摘要] 年前楼市后一波促销潮正汹涌来袭,近这段时间,起码有70多个楼盘陆续推出各种各样的迎新春促销或送豪礼活动。一方面是针对购房者的特惠房、特惠价、新春大礼包,希望买房人快快下单;另一方面则是针对代理公司、房产经纪人的各种加料奖励。

年前楼市后一波促销潮正汹涌来袭,这段时间,起码有70多个楼盘陆续推出各种各样的迎新春促销或送豪礼活动。一方面是针对购房者的特惠房、特惠价、新春大礼包,希望买房人快快下单;另一方面是针对代理公司、房产经纪人的各种加料奖励。杭州公众房网的一位房产经纪人在一个月时间内卖掉某促销楼盘的3套房子,除了正常的提成外,他还赚进了开发商额外奖励的三部iPhone6手机,每卖掉一套房子奖励一部,总共三部!

开发商:送油送福送地下储藏室

据透明售房网数据表明,2014年底开发商集中推盘冲量后,进入2015年,市场迎来了季节性推盘淡季。2015年1月,杭州市区共新增批准预售10588套,较2014年12月的17680套减少7092套,降幅为40%。虽然供应量大幅减少,但依然高于成交量,致使库存依旧高位运行。截至2015年1月31日24时,市区新建商品房可售154222套,创历史新高,环比2014年12月末增加3434套。

从去年12月至今年2月初,杭州预计总共起码有70多个楼盘都打出了特惠房迎新春的活动,楼市飞满了各种各样的促销“”,有的楼盘推出特价房,单套让利16万元,有的推出存3万抵20万的优惠措施。而从板块上来看,打折楼盘多的区域是余杭区块,几乎所有楼盘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让利。

这些促销楼盘中,有真的送的。位于钱江南岸风情大道沿线、滨康核心的万科·金辰之光近启动了“安家金辰·幸福回家”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可以领到100元的,还可以采购半价年货,更有专车送往车站等温馨服务。

还有送油的。近位于丁桥的丁兰广场盛大开业,作为丁桥板块的热销红盘,天阳·晴朗派出20位“财神”空降丁兰广场,现场派送元“宝”,新年“油”礼、微信打印机、新年福袋大礼包、心想事“橙”,以及幸运大转盘、新春特惠房源等。另外,在特定日期持“元宝”莅临天阳·晴朗售楼中心,逗留满1即可获赠高品质食用油。

还有数钱大赛。在钱塘府展示中心,活动期间到访即可参与数钱大赛,在特定时间内数得越多,就越有机会赢取丰厚年货。另外,到访即可免费享受洗车服务,还有新春福袋,高500元现金,还可以凭春节七天回杭车票、机票抵同等金额房款。

经纪人:卖掉3套拼接户型奖励3部iPhone6

除了推出优惠,在销售压力下,不少开发商也加大了对销售代理商和房产经纪人的奖励。在2014年上半年,不少开发商给予代理商的提点低的只有1%左右,而这个提点其中20-50%代理商或中介将分成给房产经纪人。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许多开发商将这个点数提高到了低1.5%,而且还对房产经纪人进行额外的激励方式。

比如,一位房产经纪人销售一套房屋,除了开发商按照代理合同给予代理商相应点数的奖励,更会对成交业务员个人进行奖励,奖励包括现金或实物奖。一些销售难度不高的项目,成交1套房源,经纪人可能会拿到500元至1000元左右的额外奖励,而在冲量或销售难度相对较大的项目上,一些房产经纪人多甚至可以拿到单套5000元的奖励,这甚至比公司分给他们的提成都要高上一些。

而物质类的奖励则以苹果的数码类产品居多,比如九堡区块某楼盘,从去年12月起便推出成交每单额外奖励业务人员一部iPhone6的奖励措施。该项目主推的一些户型是拼接户型,开发商将这部份房源拿出来进行了价格下调,两套房源相加之后面积在155平方米左右,总价在220万元以上。公众房网的一位房产经纪人小张,入职时间不长,但刚好碰到了几个比较有诚意的客户,小张将这几位客户推荐到了该楼盘,运气不错,终成功售出六套房源(因为是拼接户型,实际三组客户,3套房子),他如愿以偿的拿到了三部iPhone6的奖励。

而据小张透露,他们公司代理了好几个楼盘的房子,现在开发商愿意奖励给房产经纪人手机、iPad等数码类产品的还真不少。

 相关新闻:

融创绿城不约而同瞄准刚需 开发商使出两绝招自救

土豪开发商堆1亿现金发工资 农民工用大箩筐挑

资金紧张 杭州开发商低4.3折抵债房放量成交

开发商“不务正业”的那些事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