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恒大:牵手海尔布局智能家居 计划 300亿元

和讯房产网   2015-01-02 08:17

[摘要] 12月30日,海尔集团和恒大集团在广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家电、家居、金融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展开战略合作,初步拟定2015-2017年度总体战略合作规模为300亿元。

12月30日,海尔集团和恒大集团在广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家电、家居、金融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展开战略合作,初步拟定2015-2017年度总体战略合作规模为300亿元。

具体合作方式上,海尔将成为恒大材料设备核心战略供应商,海尔家居成为恒大集团核心战略装饰工程施工承包商,海尔财务公司、海尔租赁等为双方业务合作提供金融服务支持。

海尔方面一位人士透露,海尔之前和其他地产商也都有过此类合作,比如在某个项目的工程上合作,但这次的规模和金额都比较大,可能是性的,其中大部分会在广州。

当被问及以后恒大精装修楼盘是否将大量采用海尔电器产品,上述人士表示,“不排除这一可能性。”

据了解,海尔和恒大的结合瞄准的是智能化家居市场。海尔方面表示,在智能家居的 中,单靠一个产品、一家公司的力量远远不能构筑智能化的 ,海尔与恒大的强强联合,将从根本上改变我国智能家居领域单打独斗的现状。

海尔方面还表示,在互联网时代,海尔集团从“卖产品”转变为“卖服务”,并将服务从家电销售推广到家居、家装、家饰、净水等全家居领域。同时,基于用户的大数据,可以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对于海尔与恒大的合作,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海尔与恒大看似不可能的“跨界混搭”本质上又是 为合理的,因为用户才是双方合作 的撮合者。在互联网时代,用户需求的不是简单的住宅,而是全流程的个性生活解决方案,双方通过整合资源,可以快速为消费者提供美好住居生活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多家央企上榜住建部“黑名单” 存在分包转包行为

房企招聘规模大幅缩水 拿到贷款不知道怎么用

2015楼市预测 限购退出 部分房企遭淘汰

中指院发布2014年房企销售百亿榜 绿地2403亿夺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