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乐成养老项目落户鄞州 打造华东最大养老综合体

鄞州区服务业办  2013-11-18 14:36

[摘要] 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城市核心区养老服务产业综合体——乐成代际亲情养老社区项目签约仪式10月17日在鄞州区政府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伟俊,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国军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乐成老年事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浩华一行。

华东地区规模的城市核心区养老服务产业综合体——乐成代际亲情养老社区项目签约仪式10月17日在鄞州区政府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伟俊,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国军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乐成老年事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浩华一行。

乐成代际亲情养老社区是一个以健康服务为基础、多代共处的宜老生活社区,将居家养老、社区养老和机构养老模式融为一体。项目建成后,预计可有效缓解宁波中高端养老服务供给不足的现状。

鄞州已进入深度老龄化社会,预计到2015年,老龄人口将占全区人口的22%。近年来,鄞州先后投资6亿多元发展养老服务事业,在率先实施普惠型老年人生活补助金发放制度,敬老爱老工作走在前列。

陈国军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长期以来,鄞州一直是创业投资的热土。乐成老年事业投资有限公司思维理念超前、运作模式多样,以丰富的行业成功经验打响了品牌,在养老市场上具有独特的优势。希望双方一起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鄞州将竭力做好服务工作。

倪浩华说,“乐成”将以最快的速度、的效率做好鄞州项目,力争将鄞州项目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的养老示范基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