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温州存量房年底遭遇大清盘 价格下调有点"猛"

温州都市报  2013-11-14 16:30

[摘要] 临近年底,出于回笼资金及完成年度销售任务的需要,越来越多的存量房加入到冲量活动中,虽然这部分存量房或存在面积过大、户型不尽如人意等缺陷,但它们毕竟降低了置业门槛,对购房者而言,算是一个淘房的机会。

临近了年底,出于回笼资金及完成年度销售任务的需要,越来越多的存量房加入到冲量活动中,虽然这部分存量房或存在面积过大、户型不尽如人意等缺陷,但它们毕竟降低了置业门槛,对购房者而言,算是一个淘房的机会。

清盘以大户型为主要

据不完全统计,进入11月以后,市区范围内新盘上市速度已大幅放缓,目前在售及待发售的仅为臻园、雍锦园一期和德沁园等几个项目,但打出促销活动的楼盘多达十余个,其中绝大部分为存量房项目。

据了解,临近年底存量房冲量,这是开发商一贯的销售传统。回笼资金或为完成年度销售指标,以求来年转战新的阵地。而据业内人士称,目前冲量劲头比较大的项目,基本以高端楼盘为主,君庭领墅、公园大地、乾顺国际等平日里活动罕见的高端楼盘都纷纷推出了促销活动。

但是记者也了解到,眼下冲量的户型多以销售比较困难的大户型为主,动辄在200平方米左右,当然也有贴心的房企推出自己的拆分中小户型迎合市场需求,比如公园大地就将自己200多平方米的户型拆分出了90平方米户型,引发了市场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