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男子年赚3万 自建7平米霍比特式树屋蜗居

中国房产网  2013-10-16 14:53

[摘要] 在人们为不断攀高的房价和朝九晚五的生活烦恼时,美国一名男子却独树一帜,自造迷你小屋,远离城市喧嚣。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4日报道,DanPrice “蜗居”的不足7平米的木制小屋里有电有锅,有iPad和笔记本电脑,日常生活井井有条。

在人们为不断攀高的房价和朝九晚五的生活烦恼时,美国一名男子却独树一帜,自造迷你小屋,远离城市喧嚣。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4日报道,DanPrice “蜗居”的不足7平米的木制小屋里有电有锅,有iPad和笔记本电脑,日常生活井井有条。

霍比特式树屋蜗居

过去,丹是一名摄影记者,挣着有限的工资,养着老婆和两个孩子,还得还房贷。33岁那年,他读到小说《佩恩山谷》,深受书中大力支持原始生活的观点启发,打算到俄勒冈州寻求自由。

霍比特式树屋蜗居

在打造这间霍比特式小屋前,丹可谓体验不少,木屋、老式旅馆甚至帐篷都曾经是他的“家”。如今,驻扎在一间马场的地底下,丹再不用为生活烦恼,因为他每年为房屋缴付的费用仅仅才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0元)。

霍比特式树屋蜗居

除了打零工外,他还把自己的生活写成故事向杂志投稿,他甚至还出书《我的小屋》,每年收入加起来差不多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5万元)。每年11月到来年4月,丹会到夏威夷度假过冬。如今,他的日子潇洒自在,房屋、日常开销和度假,一样都没落下。

霍比特式树屋蜗居

 相关新闻:

武汉"集装箱蜗居"每晚1.1元 有窗通电装有空调

围观小户型空间神奇 四口之家住47平米幸福蜗居

最强悍小户型值得参考 1.2万装27平米夫妻温馨蜗居

140个"胶囊旅馆"凑成大厦 惊看日本人真实蜗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