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土地存量巨大 十陵片区成最后楼市"黑马"

华西都市报  作者:卢佳丽   2013-09-12 10:37

[摘要] 业界人士认为,十陵片区目前仍属于价值洼地,周边环境、片区规划以及基础配套都非常良好,这可以说是片区发展的先天优势,随着品牌房地产运营商的逐步入驻,今年起东三环十陵段的发展将真正进入“快车道”。

业界人士认为,十陵片区目前仍属于价值洼地,周边环境、片区规划以及基础配套都非常良好,这可以说是片区发展的先天优势,随着品牌房地产运营商的逐步入驻,今年起东三环十陵段的发展将真正进入“快车道”。

十陵片区

自东二环数起,从建设路到万年场,再到天府门廊,如今大气已成;再推及东2.5环,东客站区域、东郊记忆板块、塔子山板块、崔家店板块,也登上了楼市大雅之堂;论及城东三环,东方新城板块、三圣乡板块、大面板块,更是来势凶猛,先后成为2013年的楼市大热区域。

纵观东三环,唯独十陵片区显得有些寂寞。

低调十陵“亏待”东三环?万科唤醒最后“处女地”

在城东频频爆出热点之时,十陵立交周围却迟迟未有动静,成为东三环一处异常低调的处女地。

“虽然近在东三环,但十陵总给人一种低矮房密布、不成气候的印象”。去年年底,准备在城东买房的成都市民杨先生说道。某种程度上,这一描述正是楼市对十陵的“刻板印象”。

这一局面,在今年年初被龙头房企万科率先打破。

今年,成都街头悄然出现一个十陵立交旁的项目广告——万科金色城品,“地铁4号线青龙湖旁,很近很静”。随着万科的进驻,这个沉寂了许久的新兴热点区域——东三环十陵板块,牵动了无数青年置业群体敏感的神经。在业内人士看来,十陵整个片区目前正处于一个上升期,而万科的进驻与全精装地铁物业金色城品的亮相,使这个原本在成都楼市一直比较冷僻的区域迅速热闹起来。

随着地铁4号线的全面施工,以及成都地铁物业公司四号线东延线站点的尘埃落定,十陵站成为4号线在大东门的重要站点,区域内价值骤然提升。

城东黑马杀出 十陵板块正走向“红毯”

业内人士坦言,金色城品项目的入市,某种程度上唤醒了沉睡中的十陵。随着十陵立交线路的改造,地铁4号线的即将贯通,下一个大源可能会出现在东三环十陵立交旁。并且区域内尚未被开发,拥有丰富的适合住宅以及综合体打造的土地资源。公共交通、轨道交通双向畅通,让十陵立交周围瞬间变为一部分置业购房以项目潜力为备选条件的购房者优先考虑的区域,十陵立交旁的价值会逐渐得到显现。“有了万科为代表的龙头房企对区域的引领,十陵很可能成为2013年楼市最后的黑马。”

成都思源经纪相关负责人分析,从华润·二十四城、花样年·花郡、城投·观城一路走来,现在成都连接十陵的快速通道成洛路三环路内早已是大盘云集,三环路与十陵两公里路段形成的楼市“真空”地段,这都为整个片区的未来留下了巨大的想像空间。更何况,这里距离2500亩青龙湖生态湿地不到五,北起成洛路、面积为10平方公里的十陵风景区,未来将定位成为一个融历史、生态、园艺、旅游休闲、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城市生态公园,园内森林面积将达到6平方公里以上。这样的城市规划“利好”政策显然大大地刺激了周边的楼盘项目,也对主流青年置业群体形成了巨大的吸引力。

的确,随着“东村”规划实施以及地铁4号线建设开通为区域带来的利好,十陵板块势必成为开发商下一个抢滩入驻之地。

 相关新闻:

开发商重新"热恋"京城 土地成交额已破1100亿

"限地令"虚设3年 江苏严把单幅地块出让面积

专家谈土地制度改革探索:小产权房应分类对待

13.45亿 中海地产获江东宁丰蔬菜批发市场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