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土地持有者收回地皮 南塘老街停车场要关了

钱江晚报   2013-09-10 08:14

[摘要] 收费的南塘老街停车场,9月2日开始免费停车。听到这个消息,大家先别急着开心,因为从明天起,停车场就要禁止停车了。

收费的南塘老街停车场,9月2日开始免费停车。听到这个消息,大家先别急着开心,因为从明天起,停车场就要禁止停车了。

昨天,宁波城旅利鑫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综合办负责人告诉记者,停车场的这块地皮,是他们借来作为临时停车场的,至今已有一年多时间了。现在土地所有者要将地皮收回,他们也没有办法。

南塘老街一期南至祖关山路,北临尹江岸路,西起南塘河,东到规划路,附近几乎没有其他的停车场。可是每到周末或其他节假日,逛南塘老街的人会很多。有数据统计,时,经停南塘老街的车辆有1000多辆。此前,这个有着近400个停车位的南塘老街停车场,起着很大的作用。

如今,南塘老街停车场要关闭了,市民今后逛南塘老街,停车怎么办?宁波城旅利鑫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说,为了缓解停车难的问题,他们也在周边寻找其他合适的场地。

这位负责人称,实在找不到场地,车也只能停在规划路上了。到时候,他们会安排保安加强管理。

相关新闻:

全长7.58公里 鄞州古林至高桥公路2015年底建成

杭甬高速高桥枢纽一匝道封闭施工 车辆需绕行

海曙尹江岸区域老小区改造 南塘河沿岸换新颜

月湖菜场将改造百天 政府和三江购物联合出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