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山水城“在九龙湖实现宁波梦”文化沙龙圆满落幕

————探讨大都市生活圈下的品质人居置业梦

房天下   2013-06-15 18:52

[摘要] 正如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国梦。每个人心中,都藏有美丽的梦。如对于城市居民而言,大多怀揣着生态宜居的梦想,向往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亦或是仙境般的香格里拉。6月15日下午2:30,资深业内人士相聚恒大山水城项目现场,共同探讨“宁波梦”的实现。

 正如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国梦。每个人心中,都藏有美丽的梦。如对于城市居民而言,大多怀揣着生态宜居的梦想,向往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亦或是仙境般的香格里拉。而在建设美丽宁波、实现宁波梦的过程中,城市居民又如何完成自己的梦想呢?这个答案也许就在九龙湖。如今,龙头房企恒大集团正在国家4A级风景区——九龙湖精心打造一座生态宜居之城,山水温泉、园林湖景、超级配套、9A非毛坯等等亮点,已正式展现在大家眼前。

6月15日下午2:30,宁波日报、宁波晚报、现代金报、东南商报、新侨报、房天下等资深业内人士相聚恒大山水城项目现场,共同探讨“宁波梦”的实现。讨论会上,大家各抒己见,讨论热烈,就“大都市生活圈下的品质人居置业梦”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左手城市繁华、右手自然浓荫,这句话或许就是对九龙湖风景区的概括。而位于九龙湖风景区的恒大山水城距市中心仅十几公里,驱车也仅需25。眼下,随着宁波城市的高速发展,四通八达的立体化交通网络,将九龙湖板块推上了发展的快车道,九龙湖已然融入了宁波新的都市圈中,并为更多宁波市民所接受。“我们这个项目,吸引的不仅仅是板块内客群,一些在市中心已经拥有住房的客户也对此很感兴趣。”易居(中国)刘总说道,“这里山好水好空气好,对宁波人非常有吸引力。离市区开车也只要半不到,来回非常方便。”恒大山水城带来的不仅仅是城市居住所梦寐以求的自然氛围和清新空气,更向人们展示出了最为理想的品质生活,体现了人与自然最和谐的相处方式。

而另外一方面,恒大一贯以来的“民生地产”理念也在恒大山水城体现无疑。讨论中,业内人士纷纷表示,不断高企的房价,让许多人望而却步;而繁华深处、山水悠居的美好,更令人可望而不可及。然而,当梦想邂逅九龙湖,一切皆有可能。恒大山水城令市场轰动的是28万元起的超低总价,别处一套房的钱,在恒大山水城可以换来一套生态非毛坯豪居外加一辆车,更能享受左拥繁华右抱自然的新都市生活,轻松实现你的房车梦。

随即,房天下宁波公司总经理周丽丽拿出一份“宜居梦宁波梦”公益行动置业调查报告,更是将讨论气氛提至高潮。5月,房天下率先发起“宜居梦 宁波梦”公益行动置业大调查,共同探寻宁波人的梦想与购房新标准。调查显示,74.36%参与调查的网友认为,的梦想是安家置业,而高房价则是梦想的“拦路虎”。同时,大部分的市民比较倾向于选择有山水温泉、园林湖景设备完备和周边配套完善、交通便捷小区。恒大山水城作为九龙湖风景区精心打造一座生态宜居之城,半即可畅想都市生活圈,再加上诱人的价格,自然是购房者实现宁波梦的上乘选择。

这边厢,宁波梦畅谈热烈,那边厢,客户与置业顾问火热聊天。据工作人员介绍,从端午开始,来访的客户源源不断,除了项目周边的居民,还有大量宁波市区的客户,他们大都对项目前景非常看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