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山水城 圆您宁波梦

——九龙湖25分钟都市生活圈成型

房天下   2013-06-14 10:32

[摘要] 喧闹的街道,密集的高楼,形色匆匆的脚步成为当下城市生活的节奏,静水相依,悠然见山的闲适生活似乎是一个难以企及的梦。然而,当邂逅九龙湖,山水居住梦想便不再虚幻。端午期间,宁波第一生态大盘“恒大山水城”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

美丽中国梦,山水宁波梦。

喧闹的街道,密集的高楼,形色匆匆的脚步成为当下城市生活的节奏,静水相依,悠然见山的闲适生活似乎是一个难以企及的梦。然而,当邂逅九龙湖,山水居住梦想便不再虚幻。

端午期间,宁波生态大盘“恒大山水城”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欧式皇家园林、航母级配套、满屋9A非毛坯等特色在示范样板区内一一亮相,实现宜居之梦已近在眼前。

将山水纳入繁华

左手城市繁华、右手自然浓荫,这句话或许就是对九龙湖风景区的概括。

九龙湖距市中心仅十几公里,眼下,随着宁波市区绕城高速、东外环、北外环、世纪大道北延伸段、大庆北路延伸段等交通配套相继完成,沿着九龙大道,九龙湖至宁波各城区的均缩短到25左右,十分便捷。四通八达的立体化交通网络,将九龙湖板块推上了发展的快车道,加速了它向国际高端生态新城转变。

“我们这个项目,吸引的不仅仅是板块内客群,一些在市中心已经拥有住房的客户也对此很感兴趣。”项目负责人说道,“这里山好水好空气好,对宁波人非常有吸引力。离市区开车也只要半不到,来回非常方便。”恒大山水城带来的不仅仅是城市居住所梦寐以求的自然氛围和清新空气,更向人们展示出了最为理想的品质生活,体现了人与自然最和谐的相处方式。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随着政府对长三角周边地区发展的日益重视,九龙湖也已成为宁波与杭州、舟山、上海之间的交通枢纽点,借助杭州湾跨海大桥、舟山跨海大桥的“双桥”与“动车”效应,九龙湖迅速融入长三角同城圈。恒大山水城自然也受惠于此,成为宁波乃至周边人士置业、投资的上选。

携手国际级配套

众多区域发展利好一一兑现,是九龙湖在近年来备受市场关注的重要原因。

如总投资30亿的五星级开元度假村、四星标准的九龙山庄等数十个旅游设施在九龙湖风景区相继竣工;还有普罗旺斯风情的滨水休闲长廊、游艇码头、1300亩体育主题公园等大型公建设施也一一落地。

旧貌换新颜,九龙湖日益成为宁波的重要宜居之地。而恒大山水城正是置身于这片,不仅将九龙湖风景区内的稀缺资源一网打尽,自身更拥有难得一见的高端配套。

作为山水豪宅的典范,恒大山水城在规划中充分保留原生环境,将山、林、河、湖、温泉等天然资源一一囊括其中。除了自然生态美景外,区域规划的25万平方米航母级配套更大限度地提升了恒大山水城的价值。旗舰商业、五星级会所、体育公园、养生温泉……已然自成一个休闲购物娱乐的都市生活圈,一座融合居住、商务、休闲、养生于一体的大型生态住区应运而生。

项目地址:宁波市九龙湖风景区九龙大道(沿山大河畔)

VIP热线:8652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