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报名狂超250 梅里达房天下狂顺利冲破5折优惠大关!

房天下   2013-05-06 09:45

[摘要] 梅里达国际购物村房天下狂活动强势启动自启动以来,已经过去13天,报名人数依然在迅速增加,目前报名人数已经冲破200人,梅里达国际购物村房天下狂活动顺利冲破6折优惠大关,网友热情高涨,冲破终极4折优惠不是梦。

;

梅里达国际购物村房天下狂活动强势启动自启动以来,报名人数依然在迅速增加,目前报名人数已经冲破250人,梅里达国际购物村房天下狂活动顺利冲破5折优惠大关,网友热情高涨,冲破4折优惠不是梦。

>>>梅里达电商狂购报名专题

>>>>房天下狂抢购报名通道

本次房天下狂当报名会员达到20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6折;而如果达到报名人数冲破250人,通过摇号摇中的购房者即可享受5折购房优惠;冲破300人,更可尊享4折9.9万元的超低优惠!所以,只有报名的人数越多,享受到的购房优惠才会越大!

成功冲关5折优惠,优惠力度相较于之前又有了很大提升,随着报名人数的增加,折扣力度将会一次加大,因此,广大购房者还需要继续冲关,获得以4折9.9万拿到美国戴斯产权酒店房源非毛坯公寓的机会!

4折9.9万优惠大冲关 人数越多越优惠

房天下狂自推出以来,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从世贸公馆到恒元月悦居,房天下狂以其抄底钜惠抢占楼市先机,每每掀起甬城抢购风潮。2013年,房天下新型电商模式开启新的征程。作为国家5A级旅游城市的非毛坯小户型公寓,梅里达国际购物村强势加盟房天下电商,本次参加房天下狂活动的房源为美国戴斯产权酒店606房源,面积为34.75平。旗舰店已经正式上线开启,只需报名参与活动,就有机会以9.9万元的超值优惠购买化奉化梅里达非毛坯公寓!

西班牙式购物公园 得天独厚地理位置育商机

坐落于奉化东部新城的梅里达国际购物村,西临大成东路,8驾车至溪口,28即抵达雪窦寺。北接三高连接线,10可达滕头村,与萧王万庙桃园只有8km的距离,驾车20即可到达栎社机场,游客再也不必辗转宁波二次倒车。甬台温高速近在咫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梅里达未来前景不可估量。

梅里达国际购物村主打的奉化奥特莱斯项目总占地60000平米,总建约13万平方米,包括商业步行街、大板块商场、酒店式公寓。西班牙风格建筑,强调情、景、观与商业结合的条件下,项目再成为了一个景点——购物公园的同时也是成就了一个消费场所,顾客可在观光、游玩、悠闲的状态下完成消费,并获得独特且美好的体验。项目后期将建立专业运营团队负责招商、推广、管理,引进奥特莱斯、餐饮娱乐、儿童职场体验馆、精品酒店、梦幻影院、电玩城等项目,以吸引奉化每年逾千万旅游人口以及宁波南部的有车、爱玩族。

入住梅里达,您将享受购物式公园带来的超凡便捷生活。

相关新闻:

梅里达国际购物村沙盘+区位图+幸福小房视频看房

梅里达房天下狂报名仍在继续 9.9万入住奉化新城

奉化1000万游客的必经站 宁宁看房之走进梅里达国际购物村

"后调控时代"住宅投资市场受限 宁波商业地产迎来新契机

梅里达房天下狂火热报名中 9.9万入住奉化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