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视频看铺:恒大装饰建材市场火爆抢购中

房天下  2013-03-21 10:09

[摘要] 3月“国五条”政策出台后,住宅已经不再是投资的热潮了,相反,商铺投资越来越火爆,宁波恒大装饰建材市场租赁式投资性商铺占据了商铺投资的主流。

;

3月“国五条”政策出台后,住宅已经不再是投资的热潮了,相反,商铺投资越来越火爆,宁波恒大装饰建材市场租赁式投资性商铺占据了商铺投资的主流。

宁波恒大装饰建材市场位于鄞州区东南部新城区核心地段,鄞县大道与福庆路交叉口,距离新的市政府3公里,鄞州万达广场仅有5公里。多路公交路线到达,107、109、158、165、906、690等。东依绕城高速,西临高铁沿线,紧邻甬台温高速、绕城高速、辐射整个宁波周边城区千万消费人群。

 宁波恒大装饰市场16万平方米的恢弘巨制,打造宁波一站式建材家居购物广场,市场汇聚知名陶瓷卫浴、橱柜厨电、地板木业、灯具五金、家具软装。市场周边和楼顶设有大型停车场,可提供近千个停车位,恒大,志在打造宁波精品建材家居MALL。

目前市场主力商铺面积20-60平方米,价格6000多到8000多,总价低,投资风险小,回报稳定,是客户投资理财的!

项目地址:鄞州区鄞县大道与福庆路交叉口(公交107、109、158、165、690、906路到邵家弄车站)

抢铺热线:88233333、83013555

相关阅读:

高端访谈:宁波恒大装饰建材家居广场潘宜辉

体验式家居购物MALL 恒大装饰建材家居广场尽享品质生活

稳赚不赔商铺投资 恒大装饰建材家居广场看铺日记

恒大装饰建材家居广场房天下团购优惠4000元/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