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万科15平米微型住宅约9w 30平米蜗居装修设计

房天下  2012-12-20 07:18

[摘要] 万科15平米微型住宅约9w 30平蜗居装修设计(组图)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国最大房地产开发商万科,打算将实验室里的15平方米微型住宅推向市场。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国房地产开发商万科,打算将实验室里的15平方米微型住宅推向市场。

万科总裁郁亮两个月前就曾经表示说,未来商品房市场和之前市场的区别在于市场将从投资需求回归于居住需求。需要房地产商盖更多真正有人住的房子,所以万科已经为此作出了准备工作。他向外界确认。在符合各地限购令政策要求和受城市规划支持的前提下,要推出15平方米超小户型,而且将会大规模开发以适应未来楼市的产品主力。近期万科副总裁周卫军又透露说,万科将于今年下半年公开推售仅15平米的极小户型,以每平米6000元平均价格来算总价大概是9万元左右,他说这主要针对大学刚毕业18-25岁的有置业需求的年轻人。

床后就是洗漱空间。

书桌和洗漱的水槽部分连在一起。

坐在床上,脚可以蹬到墙上。

沙发床更省空间

墙顶端是投影屏幕

极小房书桌和墙面空间用到。

据万科建筑研究中心负责人透露,去年7、8月份,万科的研究团队就设计出了15平米的迷你小户型,一共是三种户型,而且设计和装饰不同,已经有一种已经设置了样板间,在广东东莞的一个建设基地已经有了这样的样板楼,而且桌、卫生间、橱柜、书桌衣柜一应俱全。万科总裁郁亮表示房子越小实际上越难做,要在15平米超小住宅中完全放下房间内的设备,在设计上是非常费工夫,而且开发这一产品不仅仅是为了房地产商赚钱,更是为了社会责任。万科未来目标之一就是让更多年轻人能够买得起的房子。但是超小户型住宅买主是否被列入限购范围是影响这一类住宅开发推广的政策性因素。业内很多人士表示如果说购房者在购买这一过渡型住宅几年后需要购其他更大的房屋,但是又因为已经购了一套房而被限购,这种情况就需要来深思熟虑,开发这一类住宅还需要当地政府的规划和支持。但是还有一些房地产人士表示,万科向中低端产品开发的尝试有可能引发行业巨大的革命,未来的中国商品住宅市场这种极小户型仍然处于研发和市场探索阶段,短时间内难以大量推向市场,业界对此也有不同的看法。

相关新闻:

小块头也有大智慧 30平米小户型改成两室两厅(图)

装修达人曝光装修黑幕 装修容易被人忽悠的16句话

40平以下小户型经典设计案例 蜗居也如此抢眼

客厅隐形门特别设计 15万装修88平简约2室2厅

90平三居室宜家控无可挑剔 清爽温馨细节出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