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辽宁省林业厅到抚顺市检查国有林场保障性住房工程

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2012-09-14 16:02

[摘要] 9月5日-7日,省林业厅派检查组到抚顺县、清原县国有林场检查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期间,检查组一行在抚顺市林业局副局长胥维佳以及市、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下,分别对抚顺县、清原县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项目单位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市、县林业局关于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工程的工作汇报。

9月5日-7日,省林业厅派检查组到抚顺县、清原县国有林场检查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期间,检查组一行在抚顺市林业局副局长胥维佳以及市、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下,分别对抚顺县、清原县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项目单位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市、县林业局关于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工程的工作汇报。

一是听取了2010项目工程的实施和完成情况汇报。全市有28处国有林场为全省批实施危旧房改造工程的单位,共有21个项目单位,其中,新宾县7处,清原县10处,抚顺县2处,顺城区1处,市直属林场1处。工程建设任务2407户,涉及人口6926人,工程总投资13057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2407万元,省级配套资金2407万元,林场及职工自筹资金8243万元。截止目前全部竣工,其中新建楼房1665户,维修加固742户。投入资金19338.39万元,其中国家和省投入资金4814万元,市政府补助144.42万元。

二是听取了2012年抚顺市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工程进展汇报。2012年全市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户数112户,面积6100平方米,涉及人口341人。截止目前,已经完成36户,其他户正在施工中。国家和省补助资金112万元已经到林业局专户。检查组根据省林业厅的部署和要求,对所检查项目单位的档案资料进行了仔细查看,同时对每个项目单位入住的住户进行5-10户现场走访和民意调查工作,走访职工都对国家给予的优惠政策感到满意,感激之情不予言表。项目单位负责人对职工的问卷调查表进行了确认,并加盖单位公章。检查组对抚顺危旧房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也提出了宝贵建议,一是积极和相关部门沟通尽快把房票发到职工手中,二是做好2013年危旧房改造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

相关新闻:

网曝网上公开叫卖三亚保障房 30万买70万转手

甘肃新建保障房超额开工 半数以上已竣工

上海新出节能建设新政策 扶持绿色建筑偏向保障房

福建:建成保障房11.86万套 建成率位居前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