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调控不放松房价不会大涨 希望未来能跌破一万

————宁波楼市"金九银十"大"革"局之购房者说

房天下  作者:甘仙艳   2012-09-08 08:40

[摘要] 说到房价,相信每个看房买房的人都会有一肚子的话要倒,“现在的房子太贵了,像我们普通小职员,想要下定心思买房真的要咬牙认真想想”,上周末参加房天下银亿晴园专场看房团的汪先生坦言,“我也看了一些房子,也想出手买一套,可惜就是价格不便宜。”

摘要:进入七八月份,多城市房地产成交大幅上涨,楼市破茧重生之势愈发明显。然而,楼市成交上扬正和中央一级调控产生激烈的碰撞。楼市重重迷雾让开发商谨慎制定销售策略、步步为营,也使购房者纠结在在出手和观望之间。揭开楼市谜团,还原房地产市场真相,房天下推出金九银十特别策划:楼市“金九银十”大“革”局。那么作为购房者的您如何看待今年的金九银十?是否会出手购房?

汪先生:国家强调调控 未来房价看跌

说到房价,相信每个看房买房的人都会有一肚子的话要倒,“现在的房子太贵了,像我们普通小职员,想要下定心思买房真的要咬牙认真想想”,上周末参加房天下银亿晴园专场看房团的汪先生坦言,“我也看了一些房子,也想出手买一套,可惜就是价格不便宜。”

汪先生觉得,最近国家一直在强调楼市调控,这房价基本上已经到顶了,再高也不会高到哪里去,未来可能是向下走了。 “如果再这样继续高下去,人民就要起来造反了。” 汪先生开玩笑。

对于今年金九银十的楼市,汪先生表示自己是门外汉,但是心里感觉应该会不错。“前几个月已经很不错了,九月十月开发商有动作,购房者也就有动作嘛。”

希望开发商能多点优惠 房价跌破一万

银亿晴园专场看房团当天,汪先生是和汪太太一同前来的,汪太太说,“看房子还得看样板间,才会有买房的冲动。”问及会不会在金九银十出手,“合适的话就买,不合适的话接着再看看。”

最后,记者问:“如果要对开发商说一句话,您最想说的是什么?”汪先生半认真半开玩笑的说,“希望开发商能多点优惠给购房者,减轻房奴压力。要是能房价跌破1万,那就不过了。”

相关新闻:

余丰杰:金九银十刚需盘受热 房价长期看涨合适可入手

薛敏强:年内不会有新政落地 金九银十仍可期

"金九银十"如待秋收 等待观望情绪或将过去

成香饽饽 多少父母为孩子安家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