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金九银十"如待秋收 等待观望情绪或将过去

————金九银十访高运控股集团总经理邱林昌

房天下  作者:吴伊卉  2012-09-04 15:31

[摘要] 金九银十作为一般楼市操作的规律,也来自于长期以来老百姓所认知的秋季为收获季节的概念。今年,虽然宏观调控政策还在继续,但由于前期购房者观望时间较长,金九银十期间,如果楼盘有合适的优惠,能够吸引购房者出手。相信今年的金九银十市场会较为活跃,成交也会有所起色。

进入七八月份,多城市房地产成交大幅上涨,楼市破茧重生之势愈发明显。然而,楼市成交上扬正和中央一级调控产生激烈的碰撞。楼市重重迷雾让开发商谨慎制定销售策略、步步为营,也使购房者纠结在在出手和观望之间。揭开楼市谜团,还原房地产市场真相,搜房网推出金九银十特别策划:楼市“金九银十”大“革”局。

高运控股集团总经理邱林昌

高运控股集团总经理邱林昌

当记者采访到高运控股集团邱总时,镇海的高运•皇家御都正推出存3千抵30万的震撼优惠,9月1日正值周末,也是金九开局天,开盘现场人如潮涌,优惠的价格和镇海老城区的地段让这个项目的关注度持续飙升。

值此金九到来之际,邱总表示,本次皇家御都推出的巨额优惠意在为刚需购房者提供实打实的优惠,让利于购房者。

对于前几年一直不温不火的金九银十,邱总表示,金九银十作为一般楼市操作的规律,也来自于长期以来老百姓所认知的秋季为收获季节的概念。

今年,虽然宏观调控政策还在继续,但由于前期购房者观望时间较长,金九银十期间,如果楼盘有合适的优惠,能够吸引购房者出手。相信今年的金九银十市场会较为活跃,成交也会有所起色。

相关新闻:

多数经理人看平金九银十 告诫开发商谨慎涨价

金九银十房企需拿出诚意 三大策略冲破迷局

8月二手房成交跌近2成 机构预测成交量九十月冲高

刚需族买房看工作地点而定 半以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