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地段品牌乱花渐欲迷人眼 房价是会呼吸的痛

————宁波楼市"金九银十"大"革"局之购房者说

房天下  作者:吴伊卉   2012-08-28 11:11

[摘要] 首次置业的程先生意在为自己和爱人安置一处甜蜜婚房,当记者问起为何在众多项目中选定金色城市时,夫妇俩毫不犹豫地回答,因为价格比较低。

导语:进入七八月份,多城市房地产成交大幅上涨,楼市破茧重生之势愈发明显。然而,楼市成交上扬正和中央一级调控产生激烈的碰撞。楼市重重迷雾让开发商谨慎制定销售策略、步步为营,也使购房者纠结在在出手和观望之间。揭开楼市谜团,还原房地产市场真相,房天下推出金九银十特别策划:楼市“金九银十”大“革”局。那么作为购房者的您如何看待今年的金九银十?是否会出手购房?

买房子看重什么?这是时常跑开盘现场的记者必然会向现场购房者提出的问题,愿意回答的购房者往往会罗列出一大堆条件:地段好,离工作单位近;周边配套完善,还有学校,将来小孩读书不用愁;这个品牌叫得响,物业服务有保障;细枝末节的还有对户型和非毛坯设计一见钟情……等等等等,不一而足。而只要不是腰缠万贯的大佬,90%以上的普通刚丝们必然会考虑的一个问题,对,那就是价格。

于上周末排队守候20多,终于顺利斩获万科金色城市2期心仪房源的程先生夫妇就是典型的“刚丝”一族。首次置业的程先生意在为自己和爱人安置一处甜蜜婚房,当记者问起为何在众多项目中选定金色城市时,夫妇俩毫不犹豫地回答,因为价格比较低。

与以往关注城西集士港镇项目多为住在附近的居民不同,程先生夫妇两人现居地与单位都离项目所在地有一段距离,需驾车才较为便捷。而目前已是“有房一族”的程先生夫妇表示,未来供房已尽全力,买车尚待从长计议,好在公交线路的选择余地较大。

在交流中,程先生也表示,房价当然不是,集士港镇未来发展前景看好,交房时周边配套也将趋于完善,此外,万科品牌的物业服务知名,也是考量的重点。

当记者提及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时,程先生则表现出几分不在意,“对于像我们这样的购房者来说,不管是红五月还是‘金九银十’,只要开发商的价格能实实在在地降下来,调控能够压得住房价,就够了。”

相关新闻:

调控别放松3年不涨价 屌丝的希望能否实现

"金九银十"即将来袭 宁波购房者置业心态大调查

楼市回暖促房贷业务升温 购房者遭遇排队风潮

二手房买主下手比以前快 平均看房24次就下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