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房企业绩普涨 "降价潮"即将到头?

房天下  作者:今日话题  2012-04-13 08:10

[摘要] 随着3月份各种成交数据纷纷出炉,持续了一段时间的“以价换量”策略已经显现成效,多地楼市迎来“小阳春”。据报道,截至4月11日,各大龙头房企均实现较大幅度业绩增长。随着首套房贷优惠不断松动、刚需客群不断入市,楼市“量价齐升”将不可避免?房地产的降价大潮即将到头?房天下邀您关注今日话题。

编者按:随着3月份各种成交数据纷纷出炉,持续了一段时间的“以价换量”策略已经显现成效,多地楼市迎来“小阳春”。据报道,截至4月11日,各大龙头房企均实现较大幅度业绩增长。龙迪房产的置业顾问赖猛称,“开发商只要看到能成交,那么价格也会随之上涨”龙迪房产的置业顾问赖猛称,近期关于降价幅度收缩以及价格上扬的情况已经开始显现。

随着首套房贷优惠不断松动、刚需客群不断入市,楼市“量价齐升”将不可避免?房地产的降价大潮即将到头?房天下邀您关注今日话题。

楼市现“小阳春”开发商业绩普遍上涨

3月超9成城市成交上扬 北上广深环比再涨6成

在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统计的48个大中城市中,除哈尔滨、青岛、镇江3城环比出现不同幅度的下滑外,其余45城全线上扬,其中成交量相较去年同期同样有所上扬的城市占比7成。

另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北、上、广、深4大一线城市3月的成交量再度全线飙升,4城共计签约近2.5万套,与2月份1.5万余套的总量相比再度提升达61.9%,同比去年也有着近5成的增幅。其中上海的同、环比涨幅再度位列4城之首,分别高达88.2%和85.6%。

龙头房企销售业绩普涨

截至4月11日,万科、中海、保利、世茂、恒大、富力、金地等龙头房企均已披露3月销售业绩。其中,除了中海的3月销售业绩环比(较上月)有所下滑外,其他龙头房企均实现较大幅度增长。

万科董事会秘书谭华杰称,3月各大房企销售业绩出现普涨,一方面是受去年同期及今年2月基数较低的影响;另一方面,今年以来,首套房按揭贷款额度紧张的情况有所缓解,也为首次购房需求的释放提供了条件。

相关新闻:

新一轮房产信贷调控揭幕 小房企或现破产危机

今日话题:房企业绩普涨 "降价潮"即将到头?

房企告别暴利时代 预计资金缺口将达1.3万亿

分析:房贷利率松动不会对调控构成根本性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