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6成开发商看空金九银十 打折降价或成关键词

——宁波楼市“金九银十”三方调查之开发商

搜房网  作者:张宽前  2011-09-28 07:11

[摘要] 今年的宁波楼市在调控重重之下一直表现欠佳,面对“金九银十”这一传统的楼市营销旺季,宁波楼市将会交出一份怎样的成绩单也一直备受关注。在“金九”开局的前两周内,宁波楼市出现了成交量小幅度上涨,均价微降的局面,这一开局对今年的宁波楼市意味如何?今年的“金九银十”是否会真的出现?

今年的宁波楼市在调控重重之下一直表现欠佳,面对“金九银十”这一传统的楼市营销旺季,宁波楼市将会交出一份怎样的成绩单也一直备受关注。在“金九”开局的前两周内,宁波楼市出现了成交量小幅度上涨,均价微降的局面,这一开局对今年的宁波楼市意味如何?今年的“金九银十”是否会真的出现?有多少购房者愿意在此期间出手?房企应该如何利用金九银十走出低迷?

为此,搜房网策划了本次宁波“金九银十三方调查”之开发商心态调查。本次调查分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线下调查覆盖范围及包括雅戈尔、荣安、银亿、维科等本土著名房企,也包含了在宁波楼市布局的万科、华润、保利等性房企。截止9月27日,共收到有效调查问卷87份。以下为调查统计结果。

对于今年宁波楼市能否迎来金九银十,有六成的开发商在调查中选择了“不会”,而选择“会”的开发商仅有一成。另有三成开发商认为“很难判断”。

对于接下来“金九银十”楼市走势,超过半数的开发商选择的是“价跌量升,成交回暖”,代表的是对后市相对积极的看法。有18%的开发商认为楼市还将维持现状,而选择“量价齐升”的开发商也占到了26%。

在对于宁波当前房价水平的认识中,分别有约三分之一的开发商选择了“局部过热”和“过高”。另外认为当前房价处于适中水平的开发商也占到了24%,只有3%的开发商认为房价仍然过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