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潮君:下半年宁波房价小幅下行 开发商心态更易适应楼市变化

房天下  作者:朱瑜 整理  2011-07-23 01:14

[摘要] 本次房展会奥克斯带来了盛世天城和龙溪谷两个项目,也正好代表两类居住类型。盛世天城为城市第一居所,龙溪谷是城市第一居所兼5加2生活方式的代表作,都是宁波目前比较有影响力的项目。今晚客户下定会给一些额外的优惠,每套总价优惠达5万元。

编者按:2011年上半年的宁波楼市在先扬后抑中悄然过去。从新年伊始的楼盘大卖,到甬八条、限购、加息、一房一价等政策的频频出击,宁波的房地产市场逐渐在楼市调控中举步维艰。7月22日,2011宁波“魅力夏夜”房产展示会盛大拉开帷幕,作为传统暑期楼市淡季里的一道醒目的风景线,“魅力夏夜”房展会向来在扩展市民购房新视野、良性助推楼市开发有序发展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宁波楼市上半年乏善可陈,下半年前景不明的市场情形下,本次房展会的举办对宁波下半年楼市走向的影响亦愈加被看重。

>>>点击进入“魅力夏夜”房产展示会专题

奥克斯地产营销经理 张潮君:

本次房展会奥克斯带来了盛世天城和龙溪谷两个项目,也正好代表两类居住类型。盛世天城为城市居所,龙溪谷是城市居所兼5加2生活方式的代表作,都是宁波目前比较有影响力的项目。今晚客户下定会给一些额外的优惠,每套总价优惠达5万元。

宁波楼市上半年冷热不均 下半年波澜不惊

上年的宁波楼市用四个字来形容就是冷热不均。冷是住宅类地产因调控比较冷,热是不受政策限制的商业地产比较热。

下半年的宁波楼市应该说是波澜不惊,上半年政策的持续性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接下来大家也许会有一种更好的心态去适应下半年的楼市。从调控来说,政策下半年应该比较平稳,不会再有很激烈的政策出来,可能就是哪边热哪边抑制一下的方式。从整体走势来说,宁波楼市下半年随着时间价格上应该会有一定的小幅度下行,成交量会有小幅度上升,开发商如果心态比较好的话,应该可以安全过渡。

相关新闻:

王剑:目前楼市下住宅较艰难 但优质高端产品价格仍坚挺

奚巧辉:下半年宁波楼市或稳中有降 整体较平稳

薛敏强:展会人气出乎意料 对下半年宁波楼市可谨慎乐观

陈心月:宏观调控成效初显 下半年宁波楼市或延降价趋势

梅寅声:房企拿出有力降价是明智之选 未来楼市将现"低"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