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今年将建成保障性住房7250套

青海新闻网   2011-05-24 09:32

[摘要] 近年来,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将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一项“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民心工程,积极争取国家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资金,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据了解,该项目自2008年实施以来,民和县先后实施完成廉租房294套、棚户区改造300套、农村危房改造2800套、奖励性住房3726户,并已全部竣工入住。 

近年来,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将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一项“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民心工程,积极争取国家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资金,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据了解,该项目自2008年实施以来,民和县先后实施完成廉租房294套、棚户区改造300套、农村危房改造2800套、奖励性住房3726户,并已全部竣工入住。  

为使这项安居工程惠及更多的低收入家庭,今年,该县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计划再建7250套保障性住房。建设廉租住房2900套,其中:新建廉租住房1190套,与危旧房、棚户区改造相结合建设1710套,总建筑面积达8.55万平方米;建设公共租赁住房2000套,将工业园区农民工公寓、人才公寓、干部周转房、中学生和教师公寓等纳入建设范畴,对部分能达到入住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公房进行改造,以国家补助资金支持进行改造租赁;投资8925万元,完成城市棚户区改造房850套,改造面积达5.95万平方米;投资1950万元,完成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1500套,主要在原民和镁厂1700户危房改造中实施,建设内容以综合整治、房屋维修、保温加固为主,不采取大拆大建。

在抓好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同时,继续加快推进农村住房建设。今年将实施整体搬迁5个村,新建农房301户、3.6万平方米,集中改造43个村,涉及农户12128户;对川官公路沿线临近县城的果园、下马家、万泉堡、上马家等4村所涉及的1280户农户实施整体推进,全覆盖改造,对其它39个村进行重点改造,涉及有建房意愿的农户6419户,其中新建农房4232户,危房改造2187户。

标签: 保障性住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