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阜新开建4万余套保障性住房

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04-25 13:13

[摘要] 今年阜新将继续大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建设廉租住房1580套,工矿棚户区改造37015户,建设经济适用住房3500套。

今年阜新将继续大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建设廉租住房1580套,工矿棚户区改造37015户,建设经济适用住房3500套。

保障性住房建设是一项重大的贴近民生、惠及百姓的工程。阜新把切实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作为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纳入为民承诺所办实事。为了更好地解决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阜新今年棚户区住房改造力度空前,并保质保量建设廉租房,施行廉租房补贴政策。

2010年,阜新拆迁城市棚户区5片,拆迁面积42.4万平方米,涉及居民5328户,新建面积63万平方米。目前,5片棚户区各新建小区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预计今年7月末交工入住。

今年,阜新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该工程计划拆迁 162万平方米,拆迁居民37015户,计划新建安置小区11片,总面积达243万平方米。目前各安置地块均已落实,前期手续全部办理完毕。工程3月23日陆续开工建设,年底即可回迁入住。

今年,阜新采取与去年实施的9片棚户区改造相结合的方式,配建廉租房1580套,总面积7.9万平方米。截至目前,9片廉租房项目全部启动,大部分工程处于主体施工阶段,预计8月全部竣工。

此外,阜新还将结合棚户区改造配建3500套经济适用住房,预计2011年7月竣工。目前,该市各安居性保障工程在建项目进展顺利。

住房保障工作是一项长期而复杂的工程,阜新在保障性住房陆续交付使用后,将进一步完善动态管理、物业服务等各项配套政策和制度,切实抓好居民入住后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同时,在保障性住房规划、建设、土地供应、资金保障等方面建立和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实现全市低收入家庭 “住有所居”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