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市委督查室检查保障性住房建设

中国新闻网  作者:拓玲 王新林  2011-03-15 13:55

[摘要] 记者昨日获悉,从即日起,市委督查室将对我市部分区县和市级部门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记者昨日获悉,从即日起,市委督查室将对我市部分区县和市级部门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中共西安市委常委会2011年工作要点》确定目标任务的完成,经市委主要领导同意,市委督查室从即日起,以听取情况介绍与实地察看相结合的形式,对我市部分区县和市级部门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督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加快经济适用住房建设及配建廉租住房情况、普通商品房项目配建廉租住房建设情况、筹集和建设公共租赁住房情况、限价商品房建设情况等。(记者拓玲 通讯员 王新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