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近6成网友认为甬细则"太温和"房价下行空间不大

——关于宁波楼市新政“21”条的调查报告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王珊  2010-06-29 08:56

[摘要] 6月22日,市政府原则通过《关于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简称“21条”),分别从市场监管、住房信贷、土地供应、住房保障等方面制定了实施意见。

6月22日,市政府原则通过《关于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简称“21条”),分别从市场监管、住房信贷、土地供应、住房保障等方面制定了实施意见。

6月23日,搜房网联合《现代金报》时间推出搜房调查“宁波‘21条’应声落地 甬城楼市或掀新一轮浪潮?”截止5月27日17时,已收到1120份网友的投票调查。>>>参与调查

调查结果为:

在“宁波新政21条是否会影响甬城房价“的调查中,近半数调查者对新政影响当前甬城房价的作用表示不明朗,而34%的网友则认为新政将影响甬城房价。

在“宁波新政21条威力”的调查中,超过3/5的网友认为宁波21条太过温和,对楼市作用不大,但是也有21%的调查者表示新政仍能够起到一定的调控作用。

在“新政出台是否会影响购房计划”的调查中,超过一半的网友表示将继续观望,将加速买房进度的网友则为16%。

在“新政出台宁波房价会降多少”的调查中,多数网友认为宁波房价不会降或者下降趋势不明朗,而少数网友认为宁波房价会下降,其中,下降30%左右成为“看跌”群中的主导观点。

在“宁波房价低谷什么时候会来?”的调查中,33%的调查者表示房价低谷已经过去,认为在9、10月份和明年1、2会迎来房价低谷的票数持平,均为15%。

调查报告总结:逾1100名网友参与搜房网网络问卷调查,随着宁波新政“21条”的软着陆,楼市观望情绪依旧浓厚,但“温和派”已占据主导,认为宁波楼市新政并不会对甬城房价有何影响,楼市房价低谷期已过。同时,主张楼市剧烈波动的网友已占据少数。调查也说明,政策调控后,尽管楼市进入了三方博弈,但整个市场已逐渐趋于理性,有利于楼市新一轮的良性发展。

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调控楼市 宁波21条出炉

报纸解读"21条":暂停家庭第三套房公积金贷款

搜房博友评甬"21条":冷饭热炒毫无效果可言?

业内解读宁波房产新政“21条”:21>18>10

央行调查显示:72.5%居民认为房价高难以接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