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轻预测重应对 品牌房企维科置业销售飘红

——搜房网专访维科置业营销策划部经理张强

宁波房天下  作者:张颖  2009-08-03 08:56

7月,搜房网权威发布了“2009上半年宁波楼市风云榜”。在统计中,维科置业在宁波企业销售金额榜和销售面积榜上均杀入前十强。维科置业在售的各个项目销售成绩都十分出色。是什么让维科置业取得这样的成绩?对于风云变幻的楼市动向,维科置业又有哪些应对?搜房网记者专访了维科置业营销策划部经理张强。

维科•水岸枫情

市场行情+产品特质,造就楼市大赢家

风云变幻的上半年宁波楼市,从寒冬走进酷暑,速度之快幅度之大犹如过山车一般刺激。在问及对上半年宁波楼市的感受时,张经理回答了6个字“看不懂,有担忧”。关于“看不懂”的上半年楼市,张经理说,宁波楼市经历的这一波增长,是很多人包括业内人士,房产企业都始料未及的。在经历这波动荡的维科置业,秉持的是“轻预测、重应对”的理念。即企业关注的,并不是对未来楼市的过度揣测,而是着重于在变化发生时,如何正确的应对。而应对的关键,就在于将产品做好。对这样起伏巨大的走势,张经理也表示了担忧:“楼市无论是暴涨还是暴跌,都是不正常、不理性的。是天平两端的房地产企业和购房者都不希望看到的。健康的房地产市场需要的是稳定。”

结合维科置业上半年的销售成绩,在“重应对”方面,维科无疑做到了,而且还做的很好。这其中有时势铸英雄,也有维科善修其身。张经理分析,能取得出色成绩的基础,是市场行情好。上半年,维科置业旗下多个项目共计有6次开盘,每一次都出现了排队购房的现象,连一贯以“悠闲”著称的慈溪购房者不例外。这样的局面的确和市场环境的好转带给购房者信心分不开。

另一方面,是因为产品本身导致热销。首先产品的适合居住性很强,而宁波这部分的产品恰恰。以水岸枫情为例,在产品打造时十分注重其实用性:90平三房设计、飘窗赠送、门厅方正等,都充分考虑到居住者的舒适感。此外,水岸枫情优异的地段,使得在定价策略制定时较好控制,售价更符合购房者心理预期。当然,项目的营销策略和客户服务质量为产品热销推波助澜:优质的客户服务,有效的信息传达,细致的营销工作……这些在为维科置业的好成绩锦上添花。

多年建设获得认可 维科品牌值得信赖

随着房地产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在购房时首先考虑的就是开发企业的品牌。维科置业经过多年的建设,累积了丰富的开发和服务经验。在宁波开发的一系列产品经历了市场和购房者的考验,最终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选择维科的消费者都认为,“维科”这个品牌值得信赖。

在采访过程中,张经理也强调的品牌对于当今房产销售的重要性。他说,早年的宁波房企,更加注重的是产品和地段。但现在品牌已经成为消费者选择的关键。好的品牌,使得项目在交付后无论是物业服务上还是保值增值上,都有着更好的支撑力和保证。如水岸心境,由于好的品牌开发和好的物业管理,二手房价格较周边楼盘高出1000元/平以上。

近年来,中海、华润、万科、世茂等外来房企的纷纷进驻,使得宁波的房地产市场更加多元化。张经理也表示,国内一线房产企业的到来,带来了更加多样的产品,更多的营销手法,也给宁波购房者更多的选择。但从另一方面来看,也反衬出本地房企的优势。张经理说,本土的房企更为了解消费者的消费特征,因为“根”在本地,也使得消费者对其更有安全感和信任感。房产品牌对本地更具感情,也正因为这份心态,本地房企的所作所为更加慎重。“开发心态的不同,带给宁波的成果也就不同。”张经理说。

相关新闻:

初夏醉人景 维科·水岸枫情中央绿地盎然开放

水岸"疯"情开盘!一狂销60余套

人性设计花园社区 维科·水岸枫情显"后花园"实力

[09维纳斯地产佳人风采秀]维科·水岸枫情 张伊芬

200人“抢滩”维科水岸枫情 热盼开盘把房定

水岸枫情未开已热 市区"全能型"三房行情看涨

水岸枫情三宗“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